>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罗志军带队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

2013年01月15日08:51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罗志军带队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
  根据江苏省委统一安排,省委书记罗志军近日率检查考核组,先后到镇江市、南京市,对两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在镇江、南京,罗志军一行考察了润州区法院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察看了南京市“12345”政府服务呼叫中心并当场接听了两位市民群众的电话,分别听取了两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的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两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南京市“向人民汇报”民主评议直播、“e路阳光”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创新、“数字信访”和加强网络监督,镇江市推进党务公开、建设“三位一体”服务监察平台等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色和亮点表示赞赏。

  罗志军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强调,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既坚定果断刹风整纪,加大办案力度,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又树立长期作战思想,注重深化改革,健全体制机制,加强源头治理,铲除腐败现象滋生蔓延的土壤,不断以反腐倡廉实际成效推进廉洁政治建设,确保在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列的同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也走在前列。

  罗志军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制度保障。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健全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体系,以身作则模范遵守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作风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反腐倡廉建设。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在反腐倡廉总体布局中处于基础性、战略性、全局性地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惩防体系建设“5+1”文件,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不断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将惩防体系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要以这次检查考核为契机,全面总结本地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的经验,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推动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来源:新华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