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纠集7人绑架勒索情敌 民警乔装将8歹徒抓获

2013年01月15日10: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洋
原标题 [民警乔装维修工“修理”8歹徒]

  争女友落败,王强(化名)假意约情敌张凡(化名)去客房吃夜宵,却捏造其打牌出老千,叫来帮凶敲诈勒索对方5万元钱。 1月12日凌晨,宿州路某宾馆7楼一间客房,张凡的惨叫声惊扰了隔壁客人。客人报警后,庐阳巡警迅速赶到现场,化身管道维修工,与8名敲诈勒索嫌疑人斗智斗勇,将他们现场抓获。昨日上午,记者获悉,王强等8人已被刑拘。


  客房传出惨叫声

  “住我隔壁有个男子像是出事了,那惨叫声太骇人了! ”12日凌晨,宿州路某宾馆7楼一间客房,正睡觉的小吴被隔壁响声吵醒,仔细一听,发现还有打骂声。小吴立刻叫来服务员,服务员敲了几次门都无人应答,叫声也戛然而止。 暂时平息后,小吴刚睡下就听到隔壁房间的打骂声再次响起。觉得事出有因,小吴报了警。接警后,庐阳巡警王军和两名同事迅速赶往该宾馆。在宾馆一间房门外,民警换上便衣,可当其中一名警员靠近时,打骂声和惨叫声顿时没了,“屋里很可能有人透过猫眼监视屋外情况。 ”王军分析。

  便衣乔装探情况

  为避免打草惊蛇,三位便衣民警向宾馆借来钳子和螺丝刀,佯装维修工轻敲房门。过了几分钟后,门开了。

  “你好,楼下客人反映你们房间下水管道漏水,让我们来检修一下。”王军和两位民警进入房间后,看到不大的客房内竟然坐了8个人。其中一人称:“这些人都是我老乡,知道我来合肥出差,过来看看我。 ” “人多,洗漱要注意,别把地漏给堵了。 ”王军进入卫生间后,用余光扫到一名年轻小伙蹲在地上,小伙手上有勒痕,面部有些轻肿,显得有些惊恐。 “这个小伙八成是受害人。 ”王军“维修”管道时,有一人借故离开房间,被另两名“维修工”堵在门口。

  民警一吼众人抱头

  这名借故离开的男子名叫王强,遭阻拦就准备挥拳,结果被当场摁倒在地。

  “大家不要动,我们是警察,请配合调查! ”民警喊完话后,就有两名男子欲趁乱逃跑。王军见状大吼:“别跑,都给我蹲下! ” 民警这一吼,果然很有震慑效果。知情人说,在场的9名男子全都屈膝抱头。经调查,9人年龄在20到30岁之间,1人家在舒城,8人家在肥东。民警介绍,王强起初辩称其中的一男子张凡打牌使诈,赢了他的钱,“当晚让张凡过来,只想让他尽快还钱。 ”

  欲勒索情敌5万元

  然而,张凡的说法跟王强大相径庭。他称自己和王强喜欢上同一个女孩,后来自己追到了女孩,王强心里很不舒服,关系搞得很僵,11日晚,王强打电话给他提出和解,请他去宾馆吃夜宵,没想到去了竟遭敲诈勒索。

  王强事后承认,“一共打算勒索张凡5万元钱,不给就好好收拾他。 ”

  民警介绍,这起事件中,最郁闷的要数那7名帮凶。王强想出敲诈勒索的点子后,捏造事实抱怨自己被张凡整得很难堪,想让朋友帮忙出口恶气,还称事后可赚大钱。 14日,记者了解到,王强等8人已被刑拘,辖区公安机关对案件正在做进一步调查。(记者吴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