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8岁男子谎称38岁诈骗离异女 赢得芳心又骗5万

2013年01月15日10:28
来源:重庆华龙网
原标题 [18岁“变身”38岁 一男子骗了离异女5万元]
我是看起小,其实是保养得好 漫画/乔宇
我是看起小,其实是保养得好 漫画/乔宇

  一位只有18岁的男子,竟谎称自己38岁,他不但赢得了重庆沙坪坝区王女士的芳心,还连续3次从王女士那里拿到了共5万元钱。14日,记者从沙区警方获悉,一起婚恋诈骗案近日告破,犯罪嫌疑人郑刚(化名)近日在警方和亲人的劝说下,走进派出所自首。

  取网名“C江北私奔”,骗得离异女芳心

  王女士曾有一段失败的婚姻,她离婚后一直渴望寻找到真爱,但是现实中接触的单身男性中没有合适的,于是她在某婚恋交友网站上注册。去年10月,一个网名为“C江北私奔”的男子主动联系她。

  男子在网上说,他姓林,今年38岁,现已离婚,有一个3岁的女儿。男子告诉王女士,自己目前在重庆某监狱上班。几次聊天下来,王女士对这个虚拟世界中的男人产生了感觉,不过因为实际年龄比他大,王女士又觉得不太合适。正当她矛盾时,这个男人每天都会给王女士打电话,嘘寒问暖。10多天后,两人在网上确立了恋爱关系。

  一次,王女士在聊天中偶然发现,林某的QQ地址竟然显示“贵阳”,这让王女士感觉到诧异。林某对此解释:父母住在贵阳,目前他正在贵阳休假。为了和这位心上人见面,王女士给林某买了飞机票,让他到重庆和自己见面。谁知,一见面,王女士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林某看起来只有20岁左右。“我是看起小,其实是保养得好。”林某反复说自己的相貌会给别人错觉。王女士后来竟然也相信了。

  5万元骗到手,便销声匿迹

  林某回到贵阳后,又立即给王女士打来电话,“我弟弟和人打架,急需用钱!”王女士不假思索,往林某指定的账号上存入了1万元钱。之后,林某又开口向王女士要钱,王女士又给他打去了1万元。去年12月,林某来到重庆和王女士见面,再一次提出了钱的要求,这一次,林某的理由是,疏通上级的关系,不然要被调到很远的地方工作。王女士咬咬牙,又借给他3万元。

  得到这5万元钱后,林某的电话再也打不通了,网络上也联系不上,王女士逐渐意识到可能受骗上当了!遂向沙坪坝派出所报案。

  警方经调查,锁定犯罪嫌疑人

  经过警方的调查,很快锁定了这名犯罪嫌疑人,他不是38岁的林某,而是一名刚满18岁的小伙子郑刚。沙区民警联系上郑刚的父亲和哥哥,通过他们做大量的说服工作,今年1月8日,郑刚在父亲的陪同下,从贵阳来到沙坪坝派出所自首。

  沙区民警提醒热衷网络交友的单身女性,不要轻易相信在网络上认识的朋友和相关信息,要多留心眼反复核实对方的真实信息。如果在短时间内提出了经济上的要求,更应该提高警惕。记者 张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