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理财早市与理财夜市天天开 光大银行首推4A服务

2013年01月15日10:43

  银行理财首现4A服务啦!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为满足客户对高质量理财服务的需求,该行通过电子渠道的持续创新,重磅推出业内首个理财4A服务标准。

  据介绍,光大理财4A服务即任何时间(Anytime)、任何地点(Anywhere)、任何渠道(Anyhow)、任何产品(Any product)。光大银行在实现“理财夜市”天天开之后,于近期再推早7点—9点“理财早市”,形成7×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的理财格局,打破了传统金融服务的时间限制,可满足不同客户的理财需求。

  在购买渠道上,光大银行相继推出光大银行官网、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网信、二维码等多种购买方式,客户不必奔波于银行网点就可随时随地便捷购买理财产品,节省了大量的交通费用和时间成本。

  在产品方面,光大银行理财产品具备品类丰富、收益率高等特点,不同的客户可根据相关理财产品的投资范围,并结合自身的收益风险偏好,有针对性购买理财产品,如“理财早市”针对高端成功客户需求,推出起购金额50万以上的高收益产品。

  在光大4A服务体系中,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一直是光大银行的专属特色,逢“8”前后售卖“阳光e理财”电子银行专属高收益理财产品更是受到客户热捧,曾创下25分钟10个亿的销售记录,让不少没有抢购到相关理财产品的投资者叹息“下手晚了”。

  4A服务代表着光大银行对客户的用心承诺:光大银行可随时随地解决客户全方位、个性化的理财需求,无论是购买理财产品之前的咨询,购买时的渠道支持,购买后的管理服务,光大银行皆能满足客户需求。

  对于客户新的理财需求,光大电子银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4A服务并非一成不变,而会随着客户需求和市场形势做出与时俱进的调整,总体原则是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丰富产品种类、完善服务渠道、提升用户体验。”

  “打造最具创新能力”的银行是光大银行始终执着坚持的服务诉求,4A服务正是其深入挖掘客户理财需求、整合优质资源,创造性推出的又一贴心服务模式。随着光大银行4A服务的深入推进,客户在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的同时,将感受到更多温暖实惠的阳光服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