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学校保安虐狗致死续:校方微博称其被停职处分

2013年01月15日11:40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蒋娜 戴璐岭 朱歆怡
原标题 [郫县一中官方微博回应:已对虐狗保安做停职处分]
双腿被打瘸的狗狗(目击网友供图)
双腿被打瘸的狗狗(目击网友供图)

 
郫县一中官方微博回应:已对虐狗保安做停职处分
郫县一中官方微博回应:已对虐狗保安做停职处分

  校方:所有回复将通过官方微博发出
同学们为狗狗搭建小窝(目击网友供图)
同学们为狗狗搭建小窝(目击网友供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4日讯(记者 蒋娜 戴璐岭 实习生朱歆怡)  1月11日网友爆料郫县第一中学保安虐狗致死事件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本网13日曾作报道)。网友们纷纷声讨,认为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更应该有爱心。对此,郫县第一中学则在官方微博上回应:保安公司已对该虐狗保安进行停职处分。
 
  今日,记者来到郫县第一中学,在学校门口被保安和值班老师拦了下来。当天值班的周老师告诉记者,关于此次“保安虐狗事件”他并不是很清楚,但是所有的消息学校会在官方微博上作出回复。而当记者问到其他保安人员此次“保安虐狗”事件时,保安人员开始支支吾吾,表示不知道此事。
 
  下午14:54分,郫县第一中学发微博表示,已在第一时间责成“虐狗保安”所属的保全公司调查此事。16:21分,校方通过微博回应,经过保安公司调查,该保安在处置窜入校内流浪狗措施不当,按照公司相关规定,对该保安予以停职处分。而记者致电该保安公司杨队长,杨队长的电话一天都无人接听。
 
  社会爱心人士:虐待动物会对学生造成阴影

  对于此次保安虐狗事件,记者也采访了爱之家流浪动物救助中心的陈阿姨。陈阿姨认为,孩子都是很善良,很纯真的,用虐待动物这种很血腥很残忍的手段会对学生带来很深的心理阴影。希望校方能够确认把该虐狗保安开除,而不是只说不做。而对于部分网友的保护学生的说法,陈阿姨觉得,动物的本能是不会主动攻击或伤害人的,只有在对它做出了伤害行为,它才会产生自卫。“你打狗狗,狗狗自卫而咬人的话,反而会咬到伤害到周围的学生。”陈阿姨说。

  现在都在传递正能量,成人应该给学生树立榜样。遇到在学校出现流浪狗的情况,陈阿姨则建议可以用食物诱导它的方式,将它引出校园。也可以将流浪动物送到爱之家,这样还能解决它们的归宿问题。

  网友:呼吁早日出台小动物保护法

  @骗小猫:到处都有这样知道和不知道的事情发生,泪盼小动物保护法

  @玉大大大大人:网闻郫县一中保安虐狗致死,心中无限愤慨,记得成都读大学时我们几人曾到一中申请支教免费辅导孩子们,就被保安哄出来过,现在想想丑恶嘴脸一如往昔@牙尖成都话:【郫县一中保安虐狗致死!】如此国家示范高中,如果如此蔑视生命,怎能教书育人?

  @Circle201闪:就郫县一中保安虐狗事件,我想说,此等保安确实心地不善。但是流浪猫狗携带大量病菌,如果意外伤了学生,如何是好,学校也不知如何处理。但是流浪猫狗大量出现,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那些开始心爱它们,新鲜感过后便弃之的人们的良心在哪里?保安素质不高,管理者必将究其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