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抢劫案 > 12重庆抢劫案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克华女友重庆受审 “810”案死者家属前往旁听

2013年01月15日16:33
来源:人民网 作者:胡虹魏一东肖江
原标题 [周克华女友重庆受审“810”案死者家属前往旁听]
重庆市沙坪坝区法院外聚集大量准备参加庭审旁听的市民。肖江/摄
重庆市沙坪坝区法院外聚集大量准备参加庭审旁听的市民。肖江/摄
载有嫌犯张贵英的警车驶入法院。肖江/摄
载有嫌犯张贵英的警车驶入法院。肖江/摄
谈及自己的丈夫王敏不禁落泪。肖江/摄
谈及自己的丈夫王敏不禁落泪。肖江/摄
王敏接受记者采访。肖江/摄
王敏接受记者采访。肖江/摄


  人民网重庆1月15日电  (记者 胡虹 魏一东 实习生 肖江)15日下午2:30,重庆市沙坪坝区法院第一法庭开庭审理周克华宜宾女友张贵英一案。“8·10”持枪抢劫案死者廖德应(男)家属出现在沙区法院外,准备旁听庭审。

  今日下午2:00,离张贵英出庭受审还有半小时,沙区法院大门外已聚集了众多市民和媒体记者。2:20分,一位背着小孩的中年妇女出现在沙区法院大门,记者上前询问得知,该妇女名叫王敏,是“8·10持枪抢劫案”死者廖德应的家属,其丈夫在案发时被周克华开枪打伤,送入医院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身亡。

  王敏告诉记者,她和廖德应是铜梁人,育有两个孩子,大的孩子8岁,背上的小女儿才8个月。丈夫去世后,家里断了经济来源,全靠邻里接济过日子。家中还有60多岁老人且多病,为了养老人和孩子,王敏准备外出打工。

  王敏今天特地带着小女儿从铜梁赶来旁听张贵英一案的庭审,但因为孩子太小,不能进庭审现场,王敏只能带着孩子返回老家。她表示,虽然不能亲耳听到最后的结果,但希望张贵英得到应有的惩罚。

  据了解,2012年8月10日9时34分,重庆市沙坪坝区凤鸣山康居苑中国银行储蓄所门前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案犯打死1人、打伤2人后逃逸。经查,该案与2004年以来发生在江苏南京、湖南长沙、重庆等地多起持枪抢劫杀人案均系通缉犯周克华所为。经过连续数日艰苦奋战,14日凌晨6时50分,周克华在重庆沙坪坝区童家桥被警方击毙。至此,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件成功告破。

  周克华被击毙的第二天,重庆警方将其女友张贵英刑事拘留,羁押于重庆市沙坪坝区看守所。去年9月19日,重庆沙坪坝区检察院以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罪、窝藏罪批准逮捕张贵英,并在日前对张贵英提起公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