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顺途搭客反被劫财劫车 警方立专案人赃并获

2013年01月15日16:57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王小丁 廖伟华
原标题 [本想顺便搭客 反被劫财劫车 两名男子抢劫后,将车主弃之荒岭]

  今报象州讯(记者王小丁 通讯员廖伟华)1月10日下午,两名嫌疑男子在武宣县城落网。20天前,他们以包车为名对一名车主实施抢劫,并将对方抛在荒山野岭。车主自救捡回一条命。

  上个月20日中午,在柳州市做生意的李先生驾驶自己的面包车回老家象州县妙皇乡。途经象州县城时,他想拉些客人回妙皇,顺便赚点油费,就把车子停在路边。不一会儿,一高一矮两名男子过来,说想包他的车去武宣县金鸡乡的石祥河边接人。

  虽然对此地不熟悉,但又不想放过赚钱的机会,李先生便以100元的价格成交。

  来到石祥河后,坐在副驾驶室的高个男子让李先生拐进一条小路。开出10来米,路面越来越窄,李觉得不对劲,立即刹车。

  突然,坐在后面的矮个男子一把抓住李先生的左手,并拿一把水果刀顶住他的脖子。高个男子则抓住李的右手,还拿一根电棍打了他的脸部一下,吼道:“不许动,要不捅死你!”

  两人绑住李先生的双手,并用止痛膏贴封住其双眼和嘴巴,搜走他身上的300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

  接着,李先生被推到后排座位上,由一名男子看守。另一名男子拆下车牌放到车上,驾车离开。

  约两个小时后,开车的男子质问李先生是不是“撩”人家的女朋友了,其言外之意,是受人之托来“教训”他的。李表示自己没有得罪过什么人。

  当晚7时多,来到一处山脚下,两人把李先生推下车,然后开车离开。

  过了半个多小时,李先生感到肚饿,就用力扭动双手,谁知挣了一下绳子就脱了。这时,他才发现身处荒山野岭上。

  胡乱走了两个多小时,李先生走进一个村里,经问村民才知道,这里是武宣县东乡镇。他马上打电话报警。

  象州县公安局接报,立即成立专案组。专案组民警调取沿途监控录研判,并采取多种手段侦查,发现男子黄某(39岁,武宣县桐岭镇人)和韦某(34岁,武宣县武宣镇人)有重大嫌疑。

  经侦查布控,1月10日下午,民警在武宣县城将黄某和韦某抓获,并查获李先生被抢的面包车。

  经审讯,黄某和韦某对抢劫李先生的事实供认不讳,并称主要想在春节前搞点钱财。

  目前,两人已被象州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