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酒男被查后称“我老婆是镇长” 面临半年拘役

2013年01月15日17:2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我醉驾怎么啦?我老婆是镇长”]

  羊城晚报肇庆讯 记者李维宁,通讯员黄澄献、许乐怡报道:“我是北大毕业的、我老婆是镇长”,日前,肇庆市一名醉驾男被查获后,居然口出狂言,声称“抓我也没用,我醉驾怎么啦”。14日,记者采访了肇庆市交警支队查处酒驾“专业队”队长梁海泉,他称此醉驾男血液酒精含量超标3倍,是专业队查处醉驾行为以来酒精含量最高的一例。梁队长说,醉驾男萧某目前已被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考,并被依法拘留,将面临6个月拘役处理。

  日前,查处酒驾“专业队”在肇庆东门广场设卡执勤,当时,民警刚处理完一宗交通违法行为,一辆悬挂粤H494××车牌的小车司机看到有民警设卡,随后驾车四处乱窜,很快被截停。民警要求该驾驶员下车配合检查,但该驾驶员却并不配合。

  记者从交警部门拍摄的现场视频中看到,醉驾男萧某被拦下车之后,情绪突然失控,对着交警语无伦次地说:“我没有喝醉,抓我也没用。我醉驾怎么啦?”在押上警车过程中,萧某时不时双手挥舞,并口出狂言:“我不上车,上了车我就完蛋了。听到了吗?我是北京大学毕业的。”

  交警要求他配合检查,萧某仍然狂言不止,自称老婆是深圳本地人,是镇长,交警想动他还没那个资格。看到萧某如此嚣张,围观群众也纷纷指责他。萧某最后被巡警强行带上警车,随后便在车上呼呼大睡起来。

  经查,萧某是重庆开县人,在肇庆某房地产公司工作,当晚和朋友饮酒后驾车回住所,被查获时,其血液酒精含量为252mg/100ml,是醉驾标准的3倍。萧某在接受检查时说:“抓我也没用,最多关15天又可以出来。”交警部门表示,将提请检察院对其进行拘役6个月处理。

  据统计,肇庆市交警支队查处酒驾专业队自去年9月份成立以来,共查处酒后驾驶38宗,立刑事案处理的醉酒驾驶人员15名。

  李维宁、黄澄献、许乐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