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乘客递香烟“麻”倒的哥 出租车失控撞电杆(图)

2013年01月16日03:1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史强
原标题 [香烟“麻”倒的哥 的士瞬变“无人驾驶” ]
香烟“麻”倒的哥 的士瞬变“无人驾驶”
的士离奇失控撞向路边,引来市民围观。 记者 史强摄

  本报讯(记者史强)昨天下午1点左右,汉口三眼桥路发生一起离奇车祸,一辆华昌公司的士忽然失控斜冲过马路,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电动车,并将路边一家店面的大门玻璃击碎,所幸整个过程中未造成人员伤亡。司机吴师傅称,车子突然失控是因自己抽了一口乘客递的烟,随后失去知觉。

  下午2点左右,记者在三眼桥路222附4号看到,出事的士仍斜停在人行道上,右侧车头损毁严重,右侧车灯和车门紧擦着路边电杆。距车头不到1米处,地上倒着被撞倒的电动车,路边一家休闲店大门玻璃也破了个大洞。

  附近商户称,下午1点左右,该的士正常行驶途中忽然失控,司机像“睡着了”一样趴在方向盘上。随后车子高速冲过马路,笔直冲上人行道,撞上电动车后才熄火。

  司机吴师傅受访时一脸茫然。他回忆,出事前刚在附近载了2男1女三名乘客,对方称要去民生路。出发10多米后,坐副驾驶一男子递来一根烟,他抽了一口后就失去了意识,身体不受控制。等清醒过来后,才发现车子出现了问题,3名乘客也不见踪影。

  目击者说,事发后,确有3人从出租车内出来,随后离去,此时出租车司机尚未清醒。事后,吴师傅清点了一番,也未发现财物有什么损失。

  吴师傅说,他在华昌开了12年的士,此前也接过乘客递来的烟,但未出现什么问题。他怀疑,对方递给自己的烟有问题。“如果这根烟没问题,这三名乘客为何不检查伤势就匆匆离去?”

  记者昨天看到了那根只抽了一口的香烟,从外形和气味上均未见有何异常。在记者的建议下,吴师傅报了案。

  华昌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此前只听说有给出租车司机烟里下药的传闻,但从未遇到过类似事情。此次事故到底是不是这根香烟惹的祸,现在还说不清楚。

  普爱医院神经内科杜艳华主任说,如在密闭空间内大量吸烟,烟雾会降低氧气含量,导致大脑缺氧。但只抽一口的话,不大可能完全失去知觉。因此,如吴师傅所言属实,很可能是烟有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