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记者采访交通事故遭警察殴打 官方回应

2013年01月16日10:34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 [福建记者采访交通事故遭警察殴打 官方回应/图]
 

  华声在线1月15日讯(记者 罗浩 赖泳源)1月15日下午,实名认证为海峡都市报漳州新闻中心记者的@记者苏佐佐 在其微博紧急求助,称他们在漳龙高速和溪出口处采访一起交通事故时遭警察围堵殴打,其中一名记者的嘴、颈部、手等多处受伤。

  该微博引来众多网友关注,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官方微博@福建交警 回应称,经初步调查,冲突是民警劝离记者等人撤离汽车追尾事故现场时引发,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福建交警表示,“若执法中有规范、不文明地方,支队表态将严肃处理。”

  记者爆料采访遭警察围堵殴打

  15日14时40分,实名认证为海峡都市报漳州新闻中心记者的@记者苏佐佐 在其微博发布一则求救信息,引来千余名网友转发。

  微博称,他们在漳龙高速和溪出口处采访一起车祸事故时,“摄影记者竹子遭漳州高速支队二大队和溪中队6、7名警察围堵,其中警号020951的警察动手欲抢记者相机,并强行推上警车”。该记者随后遭到警察殴打,嘴、颈部、手等多处受伤。

  @记者苏佐佐称,殴打记者的警察叼着中华烟,嘲笑“等一下就知道痛。”

  警方回应:具体情况仍在调查

  记者采访遭漳州市警察殴打一事遭曝光后,立即在网络发酵,不到2小时,就有一千余名网友转发相关信息。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官方微博@福建交警 也迅速作出回应,称经初步调查,冲突是民警劝离记者等人撤离汽车追尾事故现场时引发。

  回应称,民警之所以如此做,是因为“怕现场汽车爆炸,考虑周边人身安全”。@福建交警 表示,“若执法中有规范、不文明地方,支队表态将严肃处理。”

  在网友回复中,不少网友认为当事人未交代完整的事件过程,目前孰是孰非不好判断。但也有网友对官方解释提出了质疑,“如果是怕爆炸,为何警察自己还叼着中华烟?”还有多名网友爆料,摄影记者遭殴打的原因是漳龙高速和溪出口处发生把车连环相撞事故,警察隐瞒死亡人数被记者发现并拍照。但这种说法目前未获得证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