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房嫂”丈夫:房子都是我买的(图)

2013年01月16日11:42
来源:东南网 作者:林可
原标题 [福建“房嫂”丈夫称房子是他买的 证监会派员向举报者取证]
福建证监局原副局长田荔琴
福建证监局原副局长田荔琴


  “网上实名举报福建‘房嫂’”后续

  证监会派员向举报者取证

  田荔琴丈夫陈某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那些房子都是他买的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月16日讯(记者 林可) 实名举报福建“房嫂”一事又有新进展。昨日,中国证监会派到福州的调查人员已到举报人陈秀萍家了解情况并取证。昨日上午,福建证监局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就网友以及举报者的诸多质疑作了一一答复。几经辗转,记者联系上了田荔琴的丈夫陈某,他说,“那些房子都是我买的。”

  福建证监局:不是被举报后田荔琴才退休的

  “福建房嫂是不是接到举报后才退休?”“田荔琴的个人简历为何在福建证监局网站找不到?”……带着一些网友以及举报人的疑问,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位于福州软件园的福建证监局,该局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以下简称“证”)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记:“田荔琴退休究竟是什么时候?举报人称她是在实名举报后才退的,真的是这样吗?”

  证:“不可能,退休是有程序的,田荔琴同志是因工龄满35年自己申请退休的,福建证监局是在去年11月批准的,并不是在举报后才退休的。”

  记:“举报人说在实名举报前都可以在网站上搜索到田荔琴的个人简历,现在是不是被删除了?”

  证:“她已经退休了,局其他领导在福建证监局网站上也没有很详细的简介。”

  记:“能否对外披露一下田荔琴的年薪情况?”

  证:“这不是法定公开范围,我们不能对外公布。”

  福建证监局办公室负责人表示,证监会已展开调查,相关人员已到福州展开调查并取证。昨日上午10时,举报人陈秀萍告知记者,证监会调查人员已来她家中向她了解情况,并取走相关证据材料。

  本网热词:福建“房嫂”

  田荔琴丈夫目前与人合伙办公司

  几经辗转,记者通过多方渠道终于联系上田荔琴的老公陈某。陈某目前在福州一家信息技术公司任董事长,公司前身为福建省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在2009年后调整主营业务,而后主要从事第四方物流、文化新媒体及电子商务等。该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有5位股东,田荔琴老公陈某个人出资350万元,为第一大股东。

  昨日15时,记者拨通了陈某手机。“那16套房产究竟有多少套是您买的?”记者问。

  “如果说买,那可以说都是我买的。”陈某笑称。而后,他表示,已看到网上议论,现在不方便多说,以有事为由挂断手机。

  记者发现,陈某的公司是以他的儿子名字来命名的。而从有关部门反馈信息来看,从2009年至2011年,陈某公司的经营收入,以2011年最多,2011年公司收入为300多万元,纳税也最多,有近2万元。

  田荔琴老公陈某于1998年“下海”,到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担任副总裁,2000年12月至2005年10月任利嘉股份董事兼总经理。利嘉股份总部于2002年从福州搬迁到上海。

  利嘉股份年报表明,陈某2000年至2001年在利嘉股份领取的年度报酬均为6万元,2005年为42万元。由于2002年至2004年年报未单独列明个人薪酬,根据利嘉股份当时领取年度报酬高管的最高额推算,其年薪应为15万元、30万元和35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