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各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2013年01月16日09:25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各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审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

  分析研究2013年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分析研究2013年经济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作风如何,对党风政风乃至整个社会风气具有重要影响。抓作风建设,首先要从中央政治局做起,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以良好党风带动政风民风,真正赢得群众信任和拥护。要下大决心改进作风,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详细内容


  北京


  北京召开市委常委会议通过贯彻八项规定实施意见


  19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通过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实施意见等事项。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12月28日至29日召开。

  会议研究通过了《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实施意见》,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落实《实施意见》。要认识到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相关规定,对我们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各级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以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引领社会风尚,促进首都科学发展。

  >>>>详细内容

  天津


  天津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八项规定


  13日下午,天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讲话,以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并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办法。

  市委书记孙春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市委副书记何立峰出席。

  >>>>详细内容

  河北


  河北省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八项规定


  13日下午,河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等文件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张庆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规定,对大家来说,是一次党性的锤炼、境界的提升、党的优良传统的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树立了务实、亲民、清廉、开放的良好形象,受到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广泛赞誉,在全世界产生强烈反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具体、实在、管用,让人倍感亲切、深受鼓舞。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详细内容

  山西


  山西省召开会议学习中央政治局改进作风八项规定


  12月7日,山西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研究山西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袁纯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12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率先垂范,完善制度,体现了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彰显了勤政为民的宗旨意识、求真务实的进取精神、以身作则的崇高风范,给全党作出了表率,在全国人民心目中树立了良好形象。八项规定抓住了作风建设的关键,顺应了人民群众的所期所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示范性。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领导班子带头、领导干部带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上带好头、做表率。

  >>>>详细内容

  内蒙古


  内蒙古制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若干规定


  1月1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全国党委、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讨论通过《自治区党委政府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若干规定》;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自治区贯彻落实意见。

  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主持会议。会议认为,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站位高、抓得准、要求严、措施实,顺应了人民群众对树立优良党风政风的热切期盼,体现了我们党从严治党、实干兴邦的坚定决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向全党全社会作出的一项庄严政治承诺,也是对各地区各部门提出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自治区党委、政府结合我区实际,制定出台更加具体的规定,既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行动,也是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和群众血肉联系的必然要求。

  >>>>详细内容

  辽宁


  辽宁省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


  12月5日,辽宁省纪委召开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并发出《关于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精心组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八项规定,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

  >>>>详细内容

  吉林


  吉林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研究贯彻落实八项规定


  12月4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5日,吉林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中央和省委的一系列举措,在吉林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产生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大家认为,中央政治局为端正党风政风率先垂范,省委第一时间学习贯彻狠抓落实,八项规定顺应了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是从严治党的庄严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发扬务实新风,激发实干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城乡居民生活得更加美好作出新的贡献。

  >>>>详细内容

  黑龙江


  黑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吉炳轩作重要讲话


  黑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12月21日至22日在哈尔滨举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吉炳轩,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宪魁,省政协主席杜宇新,省领导刘国中、黄建盛、徐泽洲、张效廉、韩学键、马学义、杨东奇、郝会龙、刘东辉、盖如垠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关于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的各项要求,切实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动龙江科学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必须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不失时机深化重要领域改革,为龙江科学发展提供持久推动力量。要强化典型示范引领,切实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深入挖掘培育一大批典型群体,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加强调查研究,勇于探索实践,认真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经济运行中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把心思放在抓发展上,把精力放在干实事上,把功夫下在抓落实上,矢志不渝地推进“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建设,确保全面实现既定的工作目标。要下大决心改进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带头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以良好党风带动政风民风,真正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要切实提高能力本领,强化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创新发展思路、工作举措、领导方法,着力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统筹协调、管理社会的能力,着力提高改革、开放和建设的本领,真正做到越干越会干、越干越敢干、越干越能干,切实把龙江大地建设得更加美好、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

  >>>>详细内容

  上海


  上海制定30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办法


  日前,上海市出台了《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实施办法》和《中共上海市委常委会加强自身建设的若干规则》,从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和文件简报、规范外事活动、改进新闻报道、加强督促检查等方面,制定了30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办法;从学习、会议、文件、活动、纪律等方面,制定了市委常委会加强自身建设的24条规则。

  >>>>详细内容

  江苏


  江苏省委常委会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


  12月11日,江苏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会议还研究了2013年经济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省委书记罗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中央政治局作出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从自身做起、从严治党的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执政为民的宗旨和实干兴邦的理念,顺应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树立优良党风政风的热切期盼。尤其是中央政治局公开承诺,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为各级党政领导干部树立了榜样。中央政治局的八项规定,是中央政治局对加强自身建设提出的要求,更是对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干部的严格要求。江苏省委和领导干部对此坚决拥护,并将认真贯彻执行。

  >>>>详细内容

  浙江


  浙江省:以好的作风抓作风 以实的办法抓落实


  28日下午,浙江省委常委会议专题审议通过《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的办法》。

  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

  12月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作出“八项规定”后,省委高度重视,在坚决贯彻执行的同时,经过反复讨论和多方征求意见形成了8个方面28条办法。

  >>>>详细内容

  安徽


  安徽省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政治局的八项规定


  12月5日下午,安徽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研究安徽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张宝顺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中央政治局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出台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充分展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实事求是的思想品格和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既表达出我们党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力度,也以实际行动向全党发出了转变作风、改进党风的号召。

  >>>>详细内容

  福建


  福建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八项规定"座谈会


  14日,福建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福建省直单位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座谈会。会议学习领会12月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12月5日福建省专题会议精神,动员福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要求,作全省机关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表率。

  会议指出,抓作风建设,首先要从党员领导干部做起,从领导机关抓起。省直机关各单位,务必严格执行中央规定和省委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制定贯彻办法,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取得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扎实成效。

  >>>>详细内容

  江西


  江西省经济战线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八项规定”


  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在江西省经济战线引起了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八项规定,以实际行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为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国资委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做到“三个结合”:一是把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要求全省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为内容开展一次中心组专题学习,并将于近期召开全省国资系统党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在会上对学习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进行交流;二是把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与加强督促检查结合起来,要求全省国资系统各级纪委抓紧制定实施细则,认真做好督促检查工作;三是把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要求机关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改进工作作风的具体办法,把八项规定的要求融入机关党员干部的实际工作之中。

  >>>>详细内容

  山东


  山东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政治局八项规定


  12月13日,山东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王军民,省委常委,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详细内容

  河南


  河南省要求切实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日前,经河南省委常委会研究通过,河南省委、省政府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若干意见》,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一定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党的执政使命的高度,充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务求取得扎实成效。

  >>>>详细内容

  湖北


  湖北省纪委出台落实“八项规定”监督检查办法


  新华社武汉1月13日电(记者 李鹏翔)记者13日从湖北省纪委获悉,湖北省纪委监察厅日前出台《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情况监督检查的办法》,对顶风违纪、造成恶劣影响的,一律先免职,再按照规定严肃处理。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将根据《办法》组织开展监督检查活动。

  >>>>详细内容

  湖南


  湖南省委下发通知严控各类检查评比考核验收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严格控制各类检查评比考核验收活动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严格控制各类检查评比考核验收活动。

  >>>>详细内容

  广东


  广东:突出一个“实”字 确保2013年开好局


  20日下午,广东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主持召开省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十一届108次省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省政府领导徐少华、肖志恒、梁伟发、刘昆、招玉芳、陈云贤、许瑞生、林少春出席会议。省政府各组成部门、直属机构和中央驻粤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共70多人参加会议。

  >>>>详细内容

  广西


  彭清华:坚决落实“八项规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12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中心组进行2012年第四季度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提供可靠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详细内容

  海南


  海南省要求落实八项规定 改进作风赢民心促发展


  13日上午,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主持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讨论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有关重要文件,并结合海南实际,对贯彻落实中央重要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提出制定实施办法,出台具体规定,确保八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优良的干部作风赢民心、促发展。

  >>>>详细内容

  重庆


  孙政才主持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


  12月7日上午,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研究重庆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既是我们党一贯重视作风建设的重要体现,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际举措,是对十八大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要求的具体化、制度化。八项规定涉及范围广、内容实、力度大,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倡导求真务实、实干兴邦的坚定决心,合党心,顺民意,我们坚决拥护,完全赞成。

  >>>>详细内容

  四川


  四川省政府常务会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


  四川省委、省政府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日前出台《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1月14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魏宏主持省政府常务会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要求领导干部身体力行,带头执行规定,严格要求和监督下属及相关部门执行规定,以工作作风改进的实际成效,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详细内容

  贵州


  贵州省委作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十项规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近日,中共贵州省委作出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十项规定,从改进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精简会议文件、厉行勤俭节约、改进新闻报道、坚持廉洁从政等方面,对省级领导同志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出具体要求。

  贵州省委认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作出的庄重承诺,为全党和各级领导干部作出了表率。贵州省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省级领导干部和省直部门领导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贵州省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提供坚实保障。

  >>>>详细内容

  云南


  云南省委召开常委会 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13日,云南省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委书记秦光荣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八项规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崇高风范,展示了实事求是的思想品格和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彰显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信念,表明了从自身做起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的坚强决心,反映出对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历史担当,为全党树立了榜样、发出了号召,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详细内容

  西藏


  西藏掀起落实"八项规定"和"约法十章"精神热潮


  最近,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按照“八项规定”,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就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出了“约法十章”。连日来,西藏各地各部门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八项规定”和“约法十章”的热潮,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脚踏实地工作,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真实情况,提高工作效率,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

  >>>>详细内容

  陕西


  赵正永主持陕西省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八项规定


  12月13日上午,陕西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安排部署全省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赵正永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针对当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出台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改进措施,充分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求真务实、转变作风的坚定决心。八项规定内涵丰富、措施具体,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新政新风,为我们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全委会和常委会自身建设指明了方向。

  >>>>详细内容

  甘肃


  甘肃省研究部署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13日上午召开会议,传达中央有关精神,研究部署甘肃省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工作,讨论审议甘肃省科学发展业绩考核评价办法。省委书记王三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通知,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和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讲话精神。

  >>>>详细内容

  青海


  强卫主持青海省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八项规定


  12月18日下午,青海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省委书记强卫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深刻,切中加强作风建设的要害,提出了改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指导意见,体现了中央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坚强决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使命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透、实践到。

  >>>>详细内容

  宁夏


  张毅主持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学习八项规定


  12月1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议,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研究自治区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向全党发出的号召,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执政为民、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实事求是、实干兴邦的思想品格,心系群众、亲民爱民的作风形象,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意义十分重大,这是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需要,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需要,是推进党的事业健康发展的需要。我们坚决拥护,完全赞成。

  >>>>详细内容

  新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作出改进工作作风十项规定

  25日下午,新疆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十项规定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贯彻落实常委会十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主持会议。

  会议一致同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根据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结合新疆实际作出的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详细内容

  作者:李鹏翔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