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上现200家“挨骂店” 个性化服务让人骂到爽

2013年01月16日14:55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 [200家“挨骂店”供人发泄]

  高强度工作压力下的人们,总想找个人来发泄,但现实生活中又有谁愿意当“出气筒”呢?记者发现,“淘宝挨骂店”、“一元挨骂”、“挨骂服务”是近来在网络上兴起的一项新服务。只要掏钱,人们就可以肆意发泄,卖家绝对做到“骂不还口,甚至还会始终保持着微笑”。

  网上有近200家挨骂店

  记者在淘宝网上输入“挨骂”关键字,结果搜出近200家“挨骂”网络店铺,所有店铺都是明码标价。而这些商家打出的,也多是关注都市人心理健康、缓解压力等字样。在商家提供的服务里,网友可以通过短信、电话、QQ等各种各样的方式骂人发泄,“你有什么不满,有什么气,有什么不开心的,来我这儿发泄吧!给自己一个发泄的方式……”“工作时保持淑女绅士够了吗?心情郁闷没地方发泄吗?找我就对了”……“挨骂店”都以类似的“温馨”的语言,来吸引买家光顾。

  “骂完人后确实很解气。”21岁的小王告诉记者,他在北京的一家餐厅做服务员,每天要接触各式各样的人,经常被客人呼来唤去不说,老板要是心情不好还经常拿他出气,有时候实在憋得受不了就想找个人发泄,但却很难。一个偶然的机会,小王在淘宝网上发现了一个“挨骂”店铺。“对方说,只要出钱,想怎么骂都可以,”小王说,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拍了20元5分钟的“拨打电话骂”,在淘宝上付费后,拿到电话号码后便打过去,刚开始自己只是试着说了几句气话,“结果对方还在电话里提醒我,可以狠狠地骂”。之后,小王把会说的脏话都骂了出来,骂完之后他舒服多了,“而且对方还很开心地说,希望以后我多光临他的店”。

  个性化服务让人骂到爽

  记者在一家名为“淡舞蔷薇”的淘宝店里看到,为了使顾客更好地释放心中压力,店家提供了几种选择。其中,“一级挨骂服务”为QQ上骂。收费标准为0.3元一次,每次15分钟,配合文字。可提条件,按情节另加款;“二级挨骂服务”为旺旺上骂。收费标准为0.4元一次,每次15分钟,配合文字,不可提条件。“最高级挨骂服务”是可拨打电话骂。20元1次,每次5分钟,但是因为考虑到骂人时间过长,不利于身体健康,一次最多可拍60元。

  发泄治标不治本

  记者在店铺的介绍中,看到不少店家自称为“心理辅导”。在“挨骂店”的服务介绍里,卖家表示在现实中,大家都有防范心理,无论是倾诉还是骂人,都会有所顾忌。在网上你可以无所顾忌。心理学表明,心里有事感觉压抑的时候,说出来是最好的办法。而最好的对象,则是一个陌生的虚拟的人,不用担心对方认识自己,不用担心对方会说出去,可以毫无顾忌地一吐为快。

  “发泄只能释放舒缓短暂的情绪,而真正的疏导是要从根本上解除心理问题的。”北京市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主任宗春山认为,发泄等另类方式只是一种治标不治本的方式,不能解决真正的问题。同时这种网络发泄方式的出现和受欢迎,说明许多人不愿意面对专业的心理疏导,网络的匿名性,给了他们足够的安全感。宗春山建议:“想发泄郁闷的情绪可以用其他更健康的方法,例如运动出汗,放声歌唱,找朋友好好沟通交流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