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大钟寺一宾馆起火 男子哭晕已确定3人遇难

2013年01月16日15:02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 [妻儿火场失踪男子哭晕]

  妻儿火场失踪男子哭晕

  事发大钟寺一宾馆三层简易房被烧塌女租户及儿女未见逃出街道上午确认有三人遇难

  昨天,海淀区大钟寺一栋3层简易房起火被烧塌,现场一名男子数度哭至晕厥,事发时其妻及一双儿女失踪。

  今天上午,相关部门确认火灾中有三人遇难,由于起火原因较为复杂,目前还未完全确定。

  现场板房被烧塌消防今还在勘查

  昨晚近8时,明火早已扑灭,通往事发现场的路面泥泞不堪,地上积水冻结成冰。

  事发地为一处3层简易房。一、二层是宾馆,三层顶层是彩钢板建筑,里面住有20多户租客。

  目击者称,昨天下午5时,顶层燃起大火,且火势迅猛。短短几分钟的工夫,火苗就将顶层彩钢板结构烧塌。伴随着爆炸声,火势迅速向楼下蔓延。

  附近居民说,此处去年就曾因一家住户的孩子玩火引发过火灾,他们也嘱咐过房东要注意安全,但没想到还是酿成了惨剧。事发后,警方在此拉起警戒线。直至昨晚10时,消防人员仍在现场勘查。受火灾影响,市场附近的餐馆全都断电。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现场,这里仍拉着警戒线,消防人员还在勘查。受到火灾影响,市场内还处于停电状态。

  目击妻儿都失踪男租户哭晕

  据周围目击者称,起火一个小时后,有名男子在门前已经哭晕了数次,据了解,他的妻子和一双儿女在事发时就在火场中,但始终未见娘儿仨出来。

  虽然有急救车在门外守候,但截至昨晚10时,记者仍未见从受灾现场内抬出伤亡者,现场也还在清理之中。

  周围人称,两个孩子都不大,长得也很可爱。一家人租住这里挺长时间了,男子也在附近做生意。

  记者发现,除了这名不幸的男子,现场其他租户也都各为自家的损失而神伤。“我30多年的积蓄,全没了。”一名中年男子在儿子的搀扶下试图进入现场,却被警察拦在了门外。

  该男子称,他在三层有一处14平方米的库房,里面全是自己收藏的字画珍宝,还有紫檀家具,“还有一对乾隆年间的珐琅彩瓷器。”据其称,全部家当价值上百万元。三层的其他租户也都站在市场门口,焦急地等待着。他们多为旁边爱家收藏市场的卖家,有些拿这儿当库房,有些索性和家人住在这里。

  “我现金都没来得及存,全部证件也在里边。”租户在门外讨论着自己的损失。

  昨晚9时许,警方在现场统计租户的联系方式、具体住屋等,“无家可归”的众人站在门口等着相关负责人能给个说法。

  进展 确认有三人遇难责任还未界定

  “夜里忙活到3点,给我们安置到附近旅馆住。”上午,一名商户告诉记者,至今仍没有人来找他们说赔偿事宜。

  据记者在现场了解,起火原因疑似电线老化。

  而多名租户均向记者反映,从前晚开始,使用家电时就开始有异常出现。“我家电饭锅和电炒锅同时用会发出呜呜的声响。”

  随后,记者又尝试联系起火房屋的房东,但其手机始终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今天上午,记者从中关村街道办事处了解到,由于目前起火原因较为复杂,还未完全确定,所以责任界定也还没确定。

  此外,街道办确认在该事故中有三人遇难,但由于负责的领导还在火场内协助消防调查,具体情况尚不清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