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板轻信托“热心人”运货 四百余万冻品被私吞

2013年01月16日17:1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庾琳 江真
原标题 [轻信“热心人”运货 439万元冻品被私吞]

  本报南宁讯 (记者庾琳 通讯员江真)两“热心人”称可以帮老板刘先生找到物流公司,将一批价值439万元的货物从宁明运送到南宁。不料,在运输途中,“热心人”起了歹心,偷偷把货物运往广州转卖。1月13日,记者从南宁市江南区检察院获悉,其中一名嫌疑人已被逮捕。

  刘先生是专门做鸡爪、牛肚、肥牛、牛排冷冻货物生意的。2012年9月25日,刘先生与合伙人一起在宁明县爱店镇收购一批鸡爪、牛肚等151吨冷冻货物,价值439万元。准备运货时,刚好遇到以前曾帮他们联系过货车的钟某和林某。林某称他们可以帮刘先生找9辆物流车辆,每辆车需收取3000元运费,外加一些保货费,总共是10万元。刘先生只需在南宁接收货物后,把钱打到他账上即可。刘先生将货物交给了钟、林二人,便返回南宁等待这批货物。

  然而,钟、林二人并没有按刘先生的要求将货运往指定地方。9月26日凌晨2时许,钟某先打电话给刘先生说有4辆车已到南宁五一西路南北停车场门口外的马路边,让刘先生和朋友去验货。刘先生赶到后,也见到了钟某和另一男子。钟某说:“路难走,先开来4辆,另外5辆正赶过来。”刘先生见4车货物已安全送到,即打电话给朋友,让朋友26日中午把保货费汇给林某,就回家安心休息了。

  26日上午9时许,刘先生一直等不到钟某的电话,拨打对方电话,才发现钟某和林某的手机已关机。刘先生赶紧去停车场查看,已经不见货车的影子。与此同时,刘先生的朋友打来电话,告知已将10万元保货费汇到林某的账户上。刘先生一气之下,向南宁市江南公安分局报案。

  去年12月5日,钟某被抓获归案,今年1月8日,被江南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捕。钟某供述,在货物运输途中,林某突然告诉他,要将这批货运到广州后再转卖,他认为有利可图,就同意了。后由林某则和另外两人先驾车前往广州联系买主。事发当晚,他在五一西路南北停车场门口外的马路边给刘先生验完货后,就按林某的要求找人偷偷把货物转拉到蒲庙,待后面的5辆车一齐运到后,他们又把车上的货物全部卸下来,转装到新找来的3辆10多米长的冷藏车上,并立即发车前往广州。

  钟某表示,他从这单生意中获得了6万元运输费,货物卖出后他又分到5万元。但货物最后卖给了谁、卖了多少钱,他并不知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