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旬环卫工不慎将雪扫向私家车 遭司机打骂索赔

2013年01月17日02:16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 [寻人 68岁环卫女工不慎将雪扫向一轿车,司机索要200元,一好心人解囊相助开红色轿车的光头男这200元钱你忍心要吗?开黑色轿车的好心男子李德芹想还钱,再说声谢谢!]

  吉林市68岁的环卫工李德芹20多天来,一直在兜里揣着200元钱,寻找一位好心男子,想把钱还给他并说声谢谢。

  环卫工不慎将雪扫向私家车

  20多天前的一天下午,李德芹在吉林市通潭大路与松江东路交会处路边扫雪时,不慎将浮雪扫落在一辆红色轿车上,李德芹称该车司机因此对她进行了10多分钟的打骂,并索要200元钱才肯让她走。

  情急之下,路边一名司机主动为老人掏了200元钱并匆匆离开。此后,李德芹每天带着200元钱,寻找这个帮过她的好心男子,想把这钱还给他,和他说声谢谢。

  “我不小心将雪扫到了他的车上,他就说我刮坏了他的车,下车就要打我。”今年68岁的李德芹是吉林市昌邑区环境卫生管理处二队的一名环卫工人。据她介绍,当时这辆车并没有熄火。

  随后,从车上下来一名40岁出头的光头男子,气势汹汹地对李德芹说她把自己的车刮坏了,得给个说法,否则别想走。

  司机连打带骂 索要200元

  “他向我要200元钱修车,我没带那么多钱,他就拽着我的脖领子把我拉到一旁开始骂。”李德芹表示自己并没有刮坏男子的车,也没有那么多钱后,男子以为李德芹是想“抵赖”,情绪变得更加激动,随即将李德芹的帽子扔在地上,清雪的扫帚被折断,并把她拽到了距离路边30多米的两楼之间,对其进行了10多分钟的打骂。

  “直到今天,我的左胳膊还有些疼痛。”李德芹回忆说,男子在对她行凶过程中,几次将她推倒在地,并坚决表示不给钱就不让她起来。

  路边男子掏200元解围

  李德芹的同事胡素珍看到此情景,马上跑了过来询问情况,男子气焰变得更加嚣张,对胡素珍也进行辱骂。胡素珍说,男子当时的态度十分恶劣,在场围观的七八个人都没敢上前与其理论。突然,路边一辆黑色轿车的男司机,年龄约50岁,他摇下车窗,大声告诉光头男子停手,随后从兜里掏出200元钱塞给他。

  “我问他的姓名和电话号,他怎么也不肯说。”李德芹告诉记者,事后这名好心男子还对她和胡素珍说,自己就是上了年纪,否则一定会帮两人“出头”。当李德芹询问男子姓名和电话号码时,男子并没有多说什么,让二位老人赶快回家,随后匆匆离去。

  老人每天带着钱寻好心男子

  “如果再见到那个好心人,我一定要把钱还给她。”李德芹表示,如果有谁认识这名帮助她的男子,希望能到吉林市昌邑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告诉她。

  互动

  登录吉和网

  说说你的看法

  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他们的辛劳换来我们清洁的环境,环卫工人清扫时,难免偶尔碰到行人和车辆,难道真的要恶语相向吗?对于这名光头男子的行为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登录吉和网论坛:https://url.cn/DaEvPh唠唠。

  东亚驻吉林记者 金东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