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务员相亲受挫吸毒减肥 败光百万家财行窃被拘

2013年01月17日05:20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 [相亲受挫吸毒减肥 胖哥吸光百万家财]

  商报记者 陈保发

  重庆商报讯 他曾拥有百万家产,还有份令人羡慕的工作。然而,因为身体有点胖,被中意的女孩嫌弃,他饱受打击,开始疯狂寻求减肥良方,甚至迷信吸毒可以减肥,最终“吸光”百万家产,丢了工作,还为筹毒资而行窃……日前,他在一次盗窃中落网。昨日,万州区公安局披露,这名曾经的执法队员涉嫌盗窃罪已被刑拘。

  窃贼曾是名执法队员

  去年12月20日上午10时许,万州区北山大道上,临街商铺老板谭女士抱着襁褓中的孩子,走出门市晒太阳。谭女士的商铺经营木门和防盗门。

  两分钟后,谭女士回头看自己店里是否有顾客,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正站在商铺门口。“您需要啥子门?”谭女士以为他是顾客,习惯性地问了一句。不过,该男子盯了谭女士一眼,没吱声,随后默不作声地走了,还不时回头看。

  “遭了,不对!”谭女士赶紧回店里找自己的钱包,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里有多张银行卡和身份证,还有4700多元现金。“抓贼啊!”谭女士抱起孩子,一边追一边大喊。很快,谭女士的姐姐、北山大道上众多商户邻居闻讯赶到,一起朝男子逃跑的方向追去,最后在一条巷道里将他成功围住。随后,市民一起将该男子扭送至万州区公安局钟鼓楼派出所。

  “又是你啊?”一见到该男子,钟鼓楼派出所副所长卿海川一声叹息。原来,两个月前,该男子准备在北山大道一家医院偷包时被捉,“因为盗窃未遂,他被劳教,目前正处于所外执行”,卿海川介绍,男子叫张杰(化名),曾经是一名执法队员,这次之前他已经“三进宫”了。

  相亲受挫他疯狂减肥

  卿海川叹息的并不仅仅是张杰多次盗窃,而是张杰曾经拥有的辉煌、以及他从辉煌到沦落的原因……

  张杰,万州区人,40岁,父亲是万州一家单位的领导,母亲是一家大医院的医生,家里在万州商业区高笋塘黄金地段有两个门面。张杰成年后,进入当地一家行政执法单位上班,成为一名执法队员。随后不久,有人开始给他介绍对象。这时,稳定的职业和不错的家庭背景让张杰眼光很高。连续相亲几次,不少女孩子都看中了他,但他却看不上别人。前几年,他相中了一个女孩,但那个女孩却嫌他太胖了。

  因为此事,张杰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他决心减肥。从那时起,游泳、爬山、骑自行车,张杰尝试了多种减肥方法。但是,这些减肥方法都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毅力,张杰最终没能坚持下来,体重也一直没减下来。

  吸毒吸光百万家产

  减肥一直是张杰的心病,什么方法能够做到轻松、快速减肥?张杰开始寻找速效减肥的方法。这时,一个朋友向他推荐了一种神秘的“药品”可以迅速实现减肥,海洛因。

  张杰当然知道海洛因是毒品,可一心只想减肥的他竟然决定尝试一下。很快,他就从朋友那里买了一包海洛因,吸食过后就开始上瘾了,从此走上了不归路工资吸完了,他便找父母要钱,父母没钱了,他便卖门面、卖房子,百万家产几乎被他吸光了,单位知道这事后,将他开除了。

  为了筹钱买毒品,张杰竟开始盗窃,后来发展到去抢:2007年,他因盗窃罪、抢劫罪获刑4年;2009年提前获释后,他又因盗窃被劳动教养1年;2010年底解除劳教后不久,又在2011年因盗窃罪获刑7个月,直到2012年再次被劳教。

  如今的张杰,已瘦得只剩下皮包骨头了。

  幕后

  吞铁钉自残 幸被抢救过来

  据警方介绍,去年12月20日,因盗窃被抓后,张杰在派出所突然大叫肚子痛。原来,多次作案的张杰在一名扒窃同行那里学到了一种“本事”,那就是行窃前吞铁钉。这次行窃前,他吞了一根铁钉,想以自残的方式逃避警方打击。民警发现后,当即将他送到医院检查。医院检查发现,张杰肚子里有一根长达5厘米的铁钉。

  “想逃脱法律的制裁?这个方法行不通了!”卿海川告诉张杰,让他认真面对自己。几天后,张杰接受了剖腹手术,医生成功帮他将铁钉取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