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结婚20年争吵不断 妻子投毒杀害丈夫后焚尸

2013年01月17日09:33
来源:华商网 作者:高羽珑
原标题 [靖边夫妻结婚20多年争吵不断 妻子投毒杀夫又焚尸]

  “实在太残忍了,真是闻所未闻。”靖边县一名47岁农妇投毒杀害丈夫,将尸体焚烧后投入井里,时隔5个月才被发现,尸体直到昨日才打捞完整。其儿子直呼“没想到……”办案民警也表示震惊:“她的4个子女有的已成家有小孩,对孩子们的影响该有多大啊!”

  “结婚以来争吵不断”

  王某、何某都是靖边县席麻湾乡人,均为47岁,两人结婚20多年,育有4个子女,两个女儿已成家生了孩子。据亲戚和周围村民介绍,自从王某和何某结婚以来,一直争吵不断。“他们的婚姻并不幸福,幸好子女比较争气,都很懂事,婚姻的不幸使何某对家庭失去了希望。”王某的一位陈姓亲戚说,村里有不少人风言风语传何某在外面“有情况”,俩人常常为此事发生争吵,严重时还大打出手。

  2012年8月25日,王某喝醉酒回到了家,但他没想到这是最后一次和妻子吵架。几句闲言碎语后,王某、何某又发生了争执。吃饭时,何某事先将准备好的“硼砂”掺进了王某的碗中,王某很快毒发身亡。当晚,何某将王某的尸体背至自家旧房内,几日后尸体开始腐烂,散发出异味。为掩盖死亡真相,何某买来汽油,泼洒在尸体上点火进行焚烧,并将焚烧后的尸体丢在自家一口废弃的机井中。这是被捕后,何某向警方交代的作案经过。

  儿子直呼“没想到”

  “怎么这么长时间没有老王一点消息?”很快村里的人传开了,平时好喝酒的王某许久未露面。对此,何某说:“家中开销太大,丈夫外出打工了。”王某的儿女也多次询问父亲去哪打工了,也联系不上,为何不留个联系方式。何某开始时还能解释,次数多了甚至将电话直接挂断,称不知情。

  纸毕竟包不住火。何某的异常行为渐渐让王某的外甥张某起了疑心:“舅舅从去年8月就失踪了,至今杳无音信,是不是被人害了?”今年1月12日,张某报警。靖边警方将王某失踪前的社会关系作为调查走访重点,调查中,王某的妻子何某手机突然关机,人不知去向。确定何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13日晚警方将其抓获。

  何某交代,多年来和丈夫争吵,让她心力交瘁,于是买了毒药,“没想真的毒死他,当时怒火上了头”。丈夫身亡后,何某曾想过自首,但她以为把尸体烧了就没人知道了。

  其小儿子在县城打工,获知此事后,直呼“没想到……”只说平时家里人沟通不是很多,不愿再多说。昨日,靖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陈尔新介绍,何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刑拘。对何某的行为他也表示震惊,王某的不幸遭遇是一种警示,“务必要学会正确处理家庭矛盾,不是任何问题都是可以用暴力来解决的,暴力手段是要付出代价的,对孩子们的影响该有多大啊!” 本报记者高羽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