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旬老太超市行窃多次被抓 称我就是来偷东西的

2013年01月17日11:45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 [七旬老太超市行窃被抓 称“我就是来偷东西的”]

  “我就是来偷东西的!”一名年过七旬的老太太,多次在同一家超市偷东西。1月16日8时许,当这名老太太被抓现行后,竟说出了这样的话。超市方无奈,只好报警。

  15时,记者来到这家位于合肥阜阳路桥附近的超市。据超市促销员丁大姐介绍,16日8时许,一名穿着羽绒服、背着小挎包、戴着老花镜、身高在一米六五左右的老太太走进超市后,她马上提高了警惕。原来,这名老太太曾好几次从超市拿完东西不付钱便走人。“至少有4次,被我们逮到后,她便说自己忘了付钱,都是些小东西。”

  丁大姐告诉记者,老太太在零食区转了几圈,悄悄拿了两块德芙巧克力和一包进口糖果塞进挎包,然后大摇大摆的朝超市门口走去。“门禁系统发出警报声,我立即跟了过去,将她拦住。”

  超市店长及其他工作人员随后闻讯赶到,“从老太太包里找到两块巧克力和一包糖果,都没付钱。”店长说。

  店长表示,以往几次类似事情发生时,老太太都会为自己辩解,说忘了付钱。而这一次,老太太却语出惊人。“她说:‘我就是来偷东西的’。”听到这样的话,店长既恼火又无奈,只好报警。据丁大姐介绍,老太太的穿着打扮一点不像困难群体,看起来很有涵养。正是这样的反差,让超市方也很不解。

  记者提出想查看事发时的监控录像,被店长婉言拒绝。“我们已经报警,之后民警把老太太带走了,你们有什么事问警察去。”

  在超市采访时,一名店员还透露,超市经常发生老年人偷窃事件。“就在昨天(1月15日),一对老夫妻结伴进来,称了几斤饼干,揣在怀里便走了。被我们逮到后,他们就说忘了付钱。”而据了解,这对老夫妻有时一天要来超市好几趟。

  考虑到这些老人年纪较大,所窃物品又不是很值钱,超市方即便发现,大都采取宽容的态度。“只能我们自己多盯着点,再说伤了和气也不好。”

  随后,记者来到双岗派出所。据民警介绍,老太太姓王,今年73岁,家住劳动村附近。“据她自己讲,家里就她一个人。”面对民警,老太太没有了之前的理直气壮,“她说自己忘了付钱,是超市冤枉她。”笔录过程中,老太太并未表示家庭有困难。因王老太年事已高,且所偷物品价值较小,民警只是对其做了口头教育,随后让她离开了派出所。

  民警表示,“经常有老年人偷窃事件发生,即便有人报警,警方也不好处理,大多采取口头教育。”分析其原因,民警认为不少老年人有贪小便宜的心理。“逮到了就说忘了付钱,逮不到,正好满足了要求。”(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记者鲍晓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