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现女中学生被打视频 校长接教育局长电话方知

2013年01月17日11:53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作者:杨福全
原标题 [娃娃们,下手为啥这么狠]
台江县二中后门围墙外,一男二女三名初三学生轮殴女同学
台江县二中后门围墙外,一男二女三名初三学生轮殴女同学
    近日一段“台江女中学生打架”的视频在网上疯传。针对这起打架事件,昨日,台江县政法委、教育局等部门召开紧急会议,并向本报通报此事的调查处理情况。

  ● 一男两女轮殴一名女生

  记者从名为《贵州台江女中学生打架,场面惨烈》的视频中看不到:一名穿粉色衣服的女生,遭到一男两女轮番殴打。先是一名穿红衣服的女生双手挥动殴打粉衣女生。随后,一黑衣女生又冲出来殴打粉衣女生,期间一黑衣男生也上前挥了拳头。

  随后,红衣女又上前殴打该名女生,并拉扯被打女学生的白色围巾,用手指戳被打女生的脸。不久,一群男生出来围观,但并没有人上前劝阻,红衣女生甚至脱下外套,将衣服扔给围观的男生,又恶狠狠地上前殴打粉衣女生。之后黑衣女将粉衣女生打倒在地,骑在其背上一阵猛打,还随手拿起身边的砖块,向粉衣女生的头上砸去。整个视频时长8分33秒,被殴打的女生没有哭泣,也没有反抗。

  该视频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甚至有网友责备拍摄者:“拍摄的这是什么人,怎么不报警?”

  记者打电话到台江县教育局,该局一名雷姓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上周六,当事双方是台江县二中初三的学生,并称相关调查处理情况已呈报给县委宣传部。

  ● 打架视频已被删除,当事双方都是学生

  昨日下午两点多,记者致电台江县委宣传部,一名马姓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说,针对此事,台江县政法委、教育局等部门正在召开紧急会议,会议结束后将把调查处理情况通报给记者。

  昨日下午4点半记者发现网上有关“贵州台江女中学生打架,场面惨烈”的视频已被全部删除。

  下午6点,马姓工作人员传给记者的《关于台江二中学生打架一事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说,经调查,确认是台江二中学生,事发在学校后门的围墙外。经调查,打架一事,是由于学生之间发生口角。

  ● 打人学生及家长已向被打学生当面道歉

  通报还说,事情发生后,县教育局迅速深入学校开展调查核实,并及时做好相关处理工作。1月15日,县教育局和学校领导到被打学生家,了解伤势情况,向家长表示安抚和慰问,并带被打学生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治疗。目前被打学生受皮外伤,学生及家长情绪稳定。学校对两位打人学生进行深刻教育,并到学生家向家长通报整个情况,要求家长对子女加强管教。同时,在县教育局和学校领导的引导下,打人学生及家长已到被打学生家当面道歉,双方没有过激语言和行为,学生间也达成了谅解。

  1月15日,县教育局成立了专门工作组,对台江二中学校管理进行整顿,加强学校德育教育。同时,县教育局正着手将调查处理情况在全县教育系统内通报,并告知公众,举一反三,杜绝此类事情发生;此次学生打架一事,不仅暴露出台江二中在学生教育管理、德育工作上存在一定问题,也暴露出在加强学校管理上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下一步工作中,县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管理,更加重视德育教育,防止此类事情再次发生,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 校长接到教育局长电话才知道此事

  事情是12日发生的,为何3天后教育部门才知道呢?昨日,台江县教育局长龙峰说:“办公室没有电脑,平时我不太上网。”星期一(14日)下午3点,台江县整脏治乱办公室有城区监控视频,该办公室的人员看到视频后才电话告知他,他才知道此事。当日的下午3点20分他才看到网上的视频。

    龙峰说,他看到视频后,随即致电给台江县二中校长杨玉,“我打电话给杨玉校长,杨校长才知道这个事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