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售楼小姐称与政协委员发生性关系 男方否认(图)

2013年01月17日12:31
来源:东南网 作者:朱黄 陈洋钦 刘巍 张向阳
21岁的河南姑娘晓圆(化名)刚刚被诊断为重度抑郁症患者。
21岁的河南姑娘晓圆(化名)刚刚被诊断为重度抑郁症患者。
21岁的河南姑娘晓圆(化名)刚刚被诊断为重度抑郁症患者。

  东南网-海峡导报1月17日讯(记者 朱黄 陈洋钦 实习生 刘巍/文 张向阳/图)晓圆的亲人说,晓圆与一名已婚男子有过三次肌肤之亲,而现在,他居然连见晓圆一面都不敢。他就是厦门红歌锦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市政协委员涂锦波。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上了涂锦波,他向记者表示,他和晓圆是去年8月在永春的一次饭局上相识的,后来就再也没有见过面。同时,他也表示,近日,他和家人接连受到晓圆骚扰,目前,他已经向警方报案。

  妙龄女子患重度抑郁

  1月15日,晓圆在亲人的陪伴下来到求助,其亲人告诉记者,晓圆刚刚被诊断为重度抑郁症。而她的“病根”,则是她和厦门市政协委员涂锦波的一段“感情”。

  晓圆说,去年的8月25日、8月30日和10月12日,她三次和涂锦波在酒店发生了关系,此前,涂锦波曾向她表示,自己未婚,要和她在一起,但1月13日,她找到了涂锦波在厦门的家,才发现,他已经有妻子。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我只是要向他讨一个说法。”晓圆说,涂锦波已经不接她电话,不回她短信,她根本没办法见上他一面。

  15日晚上,记者随同晓圆及其家人再次来到涂锦波的家门口,涂锦波的妻子开门之后表示他不在家,随后关门。

  见第二面就发生关系

  晓圆说,在与涂锦波相识的第二天晚上,她就“稀里糊涂”地与他发生了关系。“我坐在他车上,眼见着离宿舍最近的那个路口到了,他没拐,就把车开到酒店去了。”

  晓圆记得,事发之前,涂锦波背着她给她倒了一杯水,“他叫前台送了一瓶矿泉水上来,又自己烧了水,掺起来给我喝的,整个过程都是背对着我的”。

  当时正感觉头晕的晓圆没有多想,接过水就喝了。

  “再后来,我觉得意识越来越不清醒,就靠在酒店的桌子边坐着,再后来,事情就发生了,后来涂锦波把我送回了宿舍,我不记得是怎么和他走下楼的。”

  这一幕,发生在2012年8月25日晚上,永春县城的一家酒店里。

  前一晚酒桌上才相识

  事发前一天,8月24日早上,晓圆和涂锦波还是两个陌生人。

  8月24日晚上,晓圆和几个同事一起参加了一个饭局。“吃到一半的时候,涂锦波出现了,他和那家饭店的老板一起来敬酒,他说喜欢吃芋头面线,那个老板说我们这一桌正好会上这道菜,他就说要来吃。”

  一会儿,服务员端上了芋头面线,涂锦波果然“如约而至”。“他的位置在我的正对面,和我们经理在聊天,后来就聊到我了。”晓圆说,她听到涂锦波和她的经理在谈论她,“他说我有福相,长得像一个人,还说谁要娶了我有福气”。

  山脚下就开始扯衣服

  8月25日晚上9点多,晓圆说,涂锦波给她打来电话,“他说他心情不好,事情办不好,想要和我见一下,和我聊聊”。

  晓圆说,虽然她前一天对涂锦波的印象挺好,但觉得当天已经太晚,就拒绝了他,“他问我宿舍的地址,我就和他说了一个错误的地址”。但没想到的是,涂锦波还是找到了她的宿舍,“他说到我宿舍楼下了,我本来以为说几句就好了”。

  下楼之后,晓圆上了涂锦波的黑色奔驰车,他将车开到了永春魁星岩一带的山脚下。“在车上,他问我,‘某某(24日饭局上的另一人)有没有和你说我喜欢你’,我说‘没有’,他就笑了一下。”

  随后涂锦波转开了话题,问晓圆永春的房子好不好卖,还说如果有朋友要买房子就找她,还问晓圆的工资多少,得知晓圆的底薪为2000元时,又让晓圆把她的银行卡号发给他。

  “我和他说够花了,公司有包住宿……后来,他就一直看着我,就开始扯我的衣服……” 晓圆提供录音(节选)

  “我到现在都不后悔,觉得不是个错,那是个美丽”

  圆:喂。

  涂:喂,晓圆。

  圆:嗯。

  涂:……我现在还在开会……要理解一下,现在忙得要命。我和你讲我会到永春,就会到永春,知道吗……我自己心里也着急……

  圆:可是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来啊。

  涂:我来了自然会给你打电话啦。

  圆: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啊。

  涂:你现在害怕什么?

  圆:我们两个到底要怎么办?

  涂:我觉得你不是一个简单的女孩子,我发现,其实很简单的一件事情,你为什么要把它说得那么危言耸听?把它讲得那么……那么……这样子呢?

  圆:我很难过,很伤心,你知道吗?

  涂:我知道,但是我跟你讲……哎哟……哎哟……本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你搞得我自己这个事情也做不成,哎哟……哎哟……我……我现在烦得要命……哎哟……

  圆:可是我现在害怕得要命,我现在伤心得要死,难过得要死!

  涂:(叹气)……会一结束,我能跑马上就跑啦,我恨不得现在就见到你,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我是觉得……哎呀……你的关心,我的关心,就是一种心理的东西。那一直要把它放在嘴里,发短信给我。你一会发一个给我,我就……我就……紧张一下;你一发给我,我就一直想着这个事。

  圆:可是我更紧张啊!

  涂:哎哟……我也是成年人,你也是成年人,成年人在一起,我自己心里有数的啊。

  圆:可是我心里没数啊!

  涂:你没数,你要……哎哟……(喘粗气)……哎哟,简直是……喜欢你真的是一个错吗?跟你在一起真的是一个错吗?我现在变成给我自己这个答案。本来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觉得是彼此之间一个心理的东西,一直把它这样子说……包括那个、那个……你也跟别人讲。我也给你打(电话)啊,也给你发短信啊……你要让人疼你啊,你也要给别人一个机会,哪里有这样子的?搞得我心烦气躁的。

  圆:你心烦气躁?我担心得要死。

  涂:不能因为喜欢你,跟你在一起,就给自己找个事情,找一个烦心事……你一直给我制造障碍……一直给我下“毒药”……

  圆:现在受伤害的人应该是我吧?

  涂:这叫什么伤害呢?我那天也说得很清楚,你如果不喜欢我,你可以直接告诉我……我相信你对我还是有感觉的,对吗?彼此之间这种要用言语来表达吗?需要说再多的话吗?

  圆: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啊!我怕得要死。

  涂:这有什么好怕的,会死人吗?!(怒,大声)你把我快弄死了!我都快死掉了……哎哟……我到现在都不后悔,觉得不是个错,那是个美丽…… 对话女子事发时全身没有力气

  记者(以下简称“记”):去年8月25日晚上,在车上的时候,涂已经开始扯你的衣服了,为什么还和他去酒店?

  晓圆:在车上的时候,后来他一直抓着我的手,我扭不过他,他力气比我大,还叫我看着他,说我肯定是对他有感觉。再后来,我就觉得头晕了,想吐又吐不出来。我说要回宿舍,他把车开得很快,眼看就到靠近宿舍的路口了,结果他把车开到了酒店。

  记:事情发生的时候,你有反抗吗?

  晓圆:我全身没有力气,也说不出话来……只感觉到很痛。

  记:后来呢?

  晓圆:完了之后他说他要回厦门了,我就说我要回宿舍,他就送我回宿舍了。

  记:事发之后,你有想过怎么办吗?

  晓圆:我已经六神无主,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那一个星期都吃不下东西,天天失眠做噩梦。然后生活全乱了,上班的时候觉得很烦,突然就会想把自己灌醉,别人和我说话我也不想回答,有同事说我像疯子。

  记:那天之后你和涂锦波有再发生过关系吗?

  晓圆:有,还有两次。一次是去年8月30日来厦门,一次是去年10月12日来厦门。

  记:地点在哪里?

  晓圆:一次在斗西路上的一家酒店,一次在劳动力大厦附近的一家酒店。

  记:都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你还敢和他去酒店?

  晓圆:那时候就觉得事情已经发生了,不会有更糟的事了,就想去找他要个说法。

  记:你想要什么说法?你有想过会和他有未来吗?

  晓圆:我也不知道。之前有想过,想说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不然就在一起算了,之前在争执的时候,他说他没结婚,还说要和我在一起。

  男子回应被骚扰已报警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上了涂锦波,其表示,他和晓圆之间根本就没有发生过任何亲密关系,两人只是去年8月在一个饭局上偶遇而已,“我连她长什么样子都忘了”。

  涂锦波告诉记者,这几日,晓圆陆续到他的美容机构、公司、商会以及家中进行骚扰,还对外散布谣言,“我都听说了,她和别人说我主要有三点:第一是说我迷奸她,第二是说我要娶她,第三是说我不娶她她也可以做小三”。

  目前,涂锦波说,他已经报警,但他认为,晓圆可能是被人操控了,“晓圆是无辜的,我有看了这几次的监控录像,她在一旁,几乎不说话,很有可能是被威胁的”。

  当被问及晓圆所提供的电话录音时,涂锦波表示,他不知情,“我已经不记得是在什么时候、什么场合有和她说过什么话了,有可能那话是向别人说的,也有可能当时我喝醉了,可能那些话就是调侃而已……这种调侃并不能代表男欢女爱、花前月下的事……我自己也要检讨,不应该那样调侃”。

  涂锦波要求记者不要对这一事件进行报道,“我现在是市政协委员……这样的报道,肯定都是负面的……作为媒体,应该传播正能量的东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