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名大学生组“红娘”社团 免费为同学牵线搭桥

2013年01月17日14:02
来源:东方网 作者:李晓清
原标题 [一男五女组成大学生“红娘”团 免费为同学牵线搭桥]
  东方网1月17日消息:据《青年报》报道,三对情侣现场牵手成功,两千余元门票款捐献给贫困学生……近日,由上海大学六名学生创始的“红娘”社团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他们通过各类常态化的活动,帮助同学寻找校园情缘,成为沪上首屈一指的“学生红娘团体”。而他们在上周末举办的“遇见”活动,更是引起了全校同学的关注。

  上大有个学生“红娘”社团

  上周末,一场名为“遇见”的“寻找校园情缘”活动让一个学生团体逐渐为人所知。活动现场共有12名女嘉宾和7名男嘉宾,均为上海大学学生。男生、女生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匹配环节逐渐了解。碰到“有感觉”的女生,男嘉宾可以送上一支玫瑰花示爱。而现场观众若有相中女嘉宾者,可在“遇见爱”环节向女嘉宾表白。活动现场火爆,共有三对情侣牵手成功,而门票所得的两千余元款项都捐赠给了有困难的学生。

  在各大高校,也许举办这样的寻缘活动,并不稀奇,但是,一个学生团体专门主办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帮助大家寻找校园情缘,却很鲜见。而主办这次“遇见”活动的,正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学生团体上大“红娘”社团。

  “我们的社团很年轻,才成立了几个月时间,而且,下学期才会到学校部门正式注册。不过,我们已经采取了很多措施,促成了一段段校园情缘。”“红娘”社团的副社长赵甜告诉记者,目前专门帮助同学“牵线搭桥”的社团,确实很少见,但我们还是有信心做好。

  她同时介绍说,“我们的团队是非营利性组织,免收服务费,只收一些买道具需要的成本费,而一些大型活动则是靠拉赞助来维持运营的。我们下学期打算招收一些对我们团队感兴趣的志愿者,以此维系日益增多的活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