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光大银行手机跨行转账全免费 手机理财更方便

2013年01月17日15:44

  临近年底,忙碌了一年的人们开始采购年货、走亲访友,给家人朋友转账汇款的客户也越来越多,哪种汇款方式手续费最低也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

  据了解,光大银行目前推出了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汇款免费的服务,这对于年底转账需求比较大的客户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

  除了转账汇款费用优惠之外,光大手机银行在客户体验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力求给客户提供安全、便捷、易用的金融服务。

  去年以来,光大银行创新推出了阳光e系列业务平台,把物理网点与电子渠道有机结合,打造了立体化的营销服务体系,“理财早市”与“理财夜市”的创新更是满足了不同客户群的理财习惯,给客户提供了电子渠道专享的理财产品,为客户带来更高理财收益。

  为了更加全面的服务客户,光大银行iPhone、iPad、安卓版手机银行同步上线了“理财早市”和“理财夜市”,让客户通过手机随时管理自己的财富。

  长期购买光大银行理财产品的周小姐说:“用手机买理财产品不仅方便,收益也不错,现在很多高收益理财产品普通人很难买到,用光大手机银行买理财产品可以随时‘抢购’,帮我们上班族解决了大问题,确实贴心。”

  对于很多白领来说,手机逐渐超越电脑成为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光大银行推出的手机客户端通过手机为客户提供理财资讯、优惠活动、网点位置等信息,更可以通过手机银行预订机票、电影票,缴纳水费、电费、电话费等公共事业费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光大电子银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移动金融是未来银行发展的方向,光大银行将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服务创新,逐步实现网络银行、手机银行、短信银行、自助银行、远程银行、移动支付一体化的新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创新、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打造“网络里的光大银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