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货车走国道发生事故 价值10万蜜桔被一抢而空

2013年01月17日23:44
来源:鲁网 作者:李虎
原标题 [10多万元柑橘聊城遭哄抢 4人因此被拘留]

  鲁网1月17日讯(记者 李虎)15日凌晨,一辆满载蜜橘的货车在聊城市茌平县境内105国道发生事故,价值十多万的柑橘被人哄抢一空。记者今晚从茌平县公安局了解到,已有4名参与哄抢的村民被治安拘留,目前警方正积极帮车主和货主追回经济损失。

  湖南货车茌平遇车祸 10多万元柑橘遭哄抢

  16日15点30分,网友“小浪人”发布微博表示,其父亲从湖南托运价值10多万的柑橘在聊城市茌平县境内发生车祸后被哄抢一空。“货车15日凌晨在山东茌平县105国道信发街道段发生交通事故,父亲赶到后眼睁睁地看着满车柑橘在16日凌晨被哄抢一空。”此微博一经发出就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和讨论,不少网友谴责见人危难不伸援手反而落井下石令人寒心。

  此后,网友“小浪人”又发微博发出质疑:货车出现交通事故后,哄抢事件多有发生,难道真的就以一句“法不责众”搪塞过去吗?请问,这种情况如何处理,难道只能放任哄抢行为一次次上演吗?

  “小浪人”还转引了保险公司的话:陆路运输保险基本险只赔偿交通事故造成的直接损失,哄抢间接损失,保险公司不负责任。

  茌平县公安局:4名参与哄抢的村民被治安拘留

  记者今天下午2点电话采访了茌平县公安局,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于昨晚控制了有关涉案人员,并进行了调查讯问。“目前初步确定了4名涉案嫌疑人,由于案发时间在凌晨,其他涉案人员的搜集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晚上6点左右,茌平县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对案情进行了通报。茌平县公安局经过调查核实,案发附近的信发街道高户村8名村民参与了哄抢,从他们家中发现并查扣了约100箱柑橘。根据涉案情况,对组织参与的村民于某予以刑事拘留,对参与哄抢的尹某等4名村民予以治安拘留,对情节较轻的王某等3名村民进行批评教育。目前警方正积极帮车主和货主追回经济损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