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榆林人大代表被曝北京有20多套房 价值10亿

2013年01月18日03:00
原标题 [陕西榆林人大代表 被举报在京有20多套房]
来源:郑州晚报

  陕西省神木县群众反映: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榆林市人大代表龚爱爱在首都北京拥有20多套房产,折合人民币近10亿元。

  爆料显示,现任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的龚爱爱,同样是双重身份双户口,另一个身份证名字叫"龚仙霞",曾是陕西西安江东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法人。公司固定资产十几亿元以上。

  具有双重身份的龚爱爱,以龚仙霞的身份在北京拥有房产20多套(约人民币10亿),而银行贷款则高达几千万。新华

  受贿被拍下视频 山东安监站长被停职

  日前下午,一段"胶州市建设局吕苏办公室受贿现场"的视频疯传论坛和微博。从视频中,可以清晰地听到前来办理业务者对工作人员说"谢谢"之类的话,工作人 员则热情地回应"没问题没问题,一定给你搞好服务"。办理业务者道完谢后,说了句"这是一点心意",给了工作人员一沓人民币。工作人员将人民币放进自己包 中。

  记者观察到,视频的拍摄时间为2011年1月26日。

  记者16日致电胶州市建设局进行核实。该局宣教科一名女性工作人员称,视频内容确实是真的,受贿者系该局安监站站长吕苏,视频于1月14日流出之后,建设 局党委领导连夜召开会议,决定对吕苏实行停职调查。该局并非每个办公室都装了监控,吕苏办公室的监控不知是谁装的。据《楚天金报》

  酒后调戏妇女打人 湖南常德副局长被免职

  网民日前实名举报帖子出现在网络,声称"武陵区水利局副局长酒后调戏妇女,暴打服务员"。17日,记者从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证实,被举报的涉事副局长张健已被免除党内外一切职务,并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

  武陵区纪委向记者介绍,赵钟利所举报的张健系武陵区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堤防办主任。在获悉张健被网民举报一事后,武陵区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经调 查组核实:张健借着酒性搂着女服务员的肩膀要出去买红薯,并对前来劝解的赵钟利进行辱骂属实。虽张建并未打人,但在同行女伴和赵钟利发生肢体冲突时,不仅 没有劝阻,还在一旁谩骂责难,对冲突升级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新华

  外逃贪官"跑了就了"

  将终结

  境外资产将被收缴

  近日,中美犯罪资产追缴研讨会召开,就跨境资产追缴中的法律问题进行研讨。

  根据世界银行初步估计,全世界每年约有2万亿美元涉及腐败的资金进行跨国流动,相当于全球33万亿美元生产总值的6%。

  近年来,我国一些贪官携款外逃的案例时有发生。如2003年出逃美国的浙江省建设厅原副厅长杨秀珠涉嫌巨额索贿受贿,涉案金额2.5亿元人民币;2005 年中国银行黑龙江分行河松街支行原主任高山汇往境外资金达6亿元人民币。2001年畏罪潜逃的中国银行开平支行许超凡、余振东和许国俊等通过各种手段将中 国银行的4.85亿美元贪污、挪用、侵占,并洗钱至香港、加拿大和美国。

  新刑诉法新增的"违法所得没收特别程序"规定,作出的司法判决生效后,我国司法机关对已被贪官转移到境外的财产,则可申请公约所在国协助扣押、查封、返还等。这将改变之前贪官"贪了就跑,跑了就了"的司法尴尬。

  据《法制晚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