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宝马女闯红灯被拦拒绝停车检查 车顶交警驶千米

2013年01月18日04:1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原标题 [“宝马女”驾车疾驶千余米]
拒绝接受检查,宝马车顶着交警驶离路口。
拒绝接受检查,宝马车顶着交警驶离路口。
“宝马女”遇检查拒不配合 驾车顶着交警驶出千余米
  
宝马车带着交警一路疾驶
宝马车带着交警一路疾驶

  遇检查拒不配合

  女司机驾驶宝马车顶着交警逃离

  热心市民驾车逼停当事宝马车,肇事司机已被拘

  记者李岩文白周峰图

  阅读提示

  昨日下午,在郑州市郑东新区,一名女司机驾驶前后无牌照的宝马Z4跑车闯红灯,被交警查处时,始终拒绝下车、拒绝出示证件,并顶着交警向前开车,并最终载着趴在引擎盖上的交警疾驶出超过1公里,方才被多位热心市民的私家车逼停……

  【事发起因】 宝马车闯红灯,司机拒绝配合检查

  昨日下午3时40分,大河报记者赶到郑东新区九如路与天韵街交叉口的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治安管理大队二中队,见到了当事交警杨焕增。

  此时,当事女司机被带至讯问室进行讯问,其驾驶的宝马跑车被拖走。坐在椅子上,警服沾满灰土的杨焕增手拿执法记录仪,双手略微发抖,“抓着宝马跑车引擎盖边缘,跑了近2公里,现在手疼,腿疼,胳膊疼,腰也难受,等会得去医院看看”。

  杨焕增讲,昨日下午3时15分,他在九如东路与黄河东路交叉口执勤时,看到一辆从CBD外环方向驶来的无牌照宝马跑车闯红灯驶至路口中央,于是上前检查。

  “当时,女司机就是不下车,也不出示证件,还开车顶着我往前硬推了好几米,我怕被撞倒,不得不趴到引擎盖上,她就这样一直跑到九如路和天韵街交叉口,才被几个好心市民开车逼停。”他说。

  “自己严重违章,还这样不配合执法检查,这女司机太不像话了!”说起此事,31岁的杨焕增双眼湿润,但强忍着没流出泪来。

  【惊险一幕】 交警趴在车头,宝马车疾驶千余米

  杨焕增胸前携带的执法记录仪,清晰地拍下了事发详细经过的视频和同期声。

  视频显示,当时杨焕增站在车旁,要求女司机下车、出示驾驶证,但对方一直坚持“我先靠边再说”。

  僵持时,宝马车一直未熄火,并不停地在移动着。杨焕增于是站到车前,再次要求女司机下车,但对方加速沿九如东路向北开车,杨焕增后退一段距离后趴在车引擎盖上。

  在宝马车载着杨焕增飞驰过程中,女司机拨打了一个电话,杨焕增则用右手抓着引擎盖边缘,也用左手先后给110打电话。其间,杨焕增多次呼叫女司机停车,均未被理会。

  视频显示,从宝马车行驶至被热心市民的3辆私家车逼停,杨焕增共在车头上趴了约2分钟。谷歌地图测距显示,从黄河东路与九如东路交叉口向北至天韵街,再左拐到九如路与天韵街交叉口,距离约1.3公里。

  事发时,祭城路办事处网格长冯毅在去网格巡查的路上。他目击了此事的整个事发过程,并参与堵截宝马车、拍摄了部分事发过程。冯毅说,宝马车时速至少70公里,相当危险,“在天韵街和九如东路口没堵住,到天韵街和九如路交叉口才在其他热心车的帮助下,把宝马车堵住”。

  【处理现场】 女司机家人阻挠执法,被市民斥责

  视频显示,宝马车被拦停不久,一名自称女司机是他媳妇的平头男子来到现场,质问杨焕增:“你弄啥哩?!谁让你爬车上了?”

  平头男子不断推搡着,不让杨焕增靠近宝马车:“它撞你身上了?你让靠边不就行了?”

  平头男子与杨焕增纠缠数分钟后,多组警力赶到现场,将宝马车前后堵死,但女司机仍拒绝下车。

  一直拒绝配合执法的女司机及其家人的行为,引发围观群众嘘声一片,多位围观市民纷纷大声斥责。

  最终,宝马车被交警调来的拖车拖走,女司机及其家人也被警方带走。

  【事件进展】 宝马车被暂扣,女司机被行政拘留

  在郑州市交警六大队院内,大河报记者见到了肇事的棕色宝马Z4两门跑车,车子前后均未悬挂、张贴号牌,但车内中央扶手缝隙处,夹着一张不完整的豫A临时号牌。

  郑州市交警六大队一中队民警说,肇事车女司机及其家人始终不配合调查,也拒绝提供车钥匙,该车是否有号牌、号牌究竟多少,还不清楚。

  在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治安管理大队二中队一间讯问室,大河报记者见到了肇事女司机。女司机对所有的问话,均拒绝回答。

  这名女司机向警方出示的驾驶证显示,该女子姓刘,1974年出生,籍贯为开封市鼓楼区。人口登记信息显示,其服务处所为“市五金交电公司”。

  昨晚8时记者发稿前从警方获知,当事女司机刘某已被做出了行政拘留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