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沪昆高速发生交通事故 小车大巴相撞后起火烧毁

2013年01月18日08:13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陆海峰
原标题 [小车大巴相撞后均起火烧毁]

  通讯员 郑时华 祝利萍

  本报记者 陆海峰

  早报讯 前天傍晚6点多,G60沪昆高速衢州往江西方向416公里处(距G3京台高速互通1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衢州常山牌照的轿车与一辆从温州开往贵州的河南牌照大巴车相撞,小轿车当即起火烧毁,大巴车也随后烧毁,事故造成小车司机当场死亡,大巴车上59名乘客全部逃生。

  记者从衢州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事发时,轿车行驶时与前方半挂车发生追尾,随即越过中央护栏冲入对向车道,与正常行驶的大客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辆车侧翻后相继起火。

  事故中受伤乘客随机分别被送到几家医院救治。

  记者从衢州柯城区人民医院了解到,该院共接收了16名车祸伤者。医院五官科的宋主任说,除其中两人在重症监护室外,其余乘客经治疗或观察,目前情况稳定。

  在衢江区人民医院也接收了26名受伤乘客。医院急诊科医生说,其中有一名是怀孕2个月的孕妇,目前这些乘客经治疗或观察,情况较好。

  在事故中头部受伤的大巴车乘客杨章荣告诉记者,她和儿子、孙女以及几名亲戚是当天中午1点从温州乘坐这辆河南牌照的大巴车出发前往贵州的。

  “我听到一声巨响,紧接着车身猛烈晃动了一下,就翻了下去。”杨章荣说,“当时我被狠狠甩到了车厢过道。”等杨章荣反应过来,她才意识到发生了交通事故。

  “当时我在杂乱的车厢里,听到孙女在哭,我爬过去找我的孙女,发现她的嘴唇磕破了。”杨章荣随后抱着孙女从破碎的车窗爬出了大巴车,她看到一辆轿车在猛烈燃烧。

  杨章荣连忙找到了儿子等人,大家都受了伤,而她自己已经满脸是血。

  在此期间,大巴车上的其余乘客也先后爬出或被救出。几位乘客称,由于担心大巴车随时可能起火,大家都被制止回车拿行李并被疏散到了附近。大约10分钟后,大巴车也开始起火燃烧,车上乘客的很多行李也被烧毁。

  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救援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处置,扑灭车辆火灾,救治伤员,引导高速通行并安置乘客。事故造成小轿车司机死亡,两车严重焚毁。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