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区倒车错踩油门尴尬连环撞 惊险十秒5车受损

2013年01月18日08:49
原标题 [小区倒车惊险十秒钟 错踩油门尴尬连环撞]
    来源:温州都市报
连环撞现场模拟图 夏乐中
连环撞现场模拟图 夏乐中
卡罗拉轿车在倒车中撞坏小区台阶。蒋超/摄
卡罗拉轿车在倒车中撞坏小区台阶。蒋超/摄
连环撞 二维码视频 在wifi或电信 3G网络下,使用iphone或安卓手机打开“快拍二维码”、“我查查”等软件,对准图案扫描解码后可观看视频。
   连环撞 二维码视频 在wifi或电信 3G网络下,使用iphone或安卓手机打开“快拍二维码”、“我查查”等软件,对准图案扫描解码后可观看视频。

  都市报讯 一辆丰田卡罗拉轿车在倒车时瞬间失控,导致五车不同程度受损,这是昨天上午发生在市区徐衙巷公寓小区内的惊险10秒钟。

  卡罗拉失控致5车受损

  “被撞的四辆轿车车主都是小区邻居,挺不好意思的!”驾驶这辆丰田卡罗拉轿车的是年过五旬的老董。在事发后,老董的妻子穿着睡衣跑下楼,夫妻俩向这些车主表示道歉。

  记者在现场看到,受损最为严重的还是老董自己的车子,车头左侧挡板大片脱落,左后轮轮胎漏气,车尾右侧顶着一辆红色的雪佛兰轿车左后门。距离卡罗拉轿车2米处,是一辆长安铃木雨燕轿车,右后侧挡板被撞后掉落一大片,车头撞在了停放路边的一辆蓝色别克轿车。在距离卡罗拉轿车5米处,停放在通道上的一辆红色起亚福瑞迪轿车,车尾油漆被刮掉了一些。在人行道一侧台阶一层与二层,有四块面砖被撞后脱落,地上都是面砖碎片。

  倒车时油门当刹车

  这样离奇的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小区监控拍下了事发时的一幕:昨天上午8时13分46秒,这辆正在倒车的丰田卡罗拉轿车突然发飙,与停放在通道上的红色起亚福瑞迪轿车擦身而过,并迅速撞上停在人行道上的长安铃木雨燕轿车,将雨燕轿车撞出2米远,继而雨燕轿车撞上了蓝色别克轿车。与此同时,卡罗拉轿车车轮爬上台阶,最后撞上了雪佛兰轿车,这才停了下来,整个过程持续10秒钟左右。“当时听到几声剧烈声响,我看到卡罗拉轿车撞过来。”附近店家表示,事发时人行道两侧停满了车,幸亏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老董说,当天准备开车出去办事,车子启动后发现前后都有车子停放,只有车子后面有一条狭窄的路可以倒车出去。老董无奈只好倒车出去,不料一不小心与红色东风起亚牌轿车的车尾发生刮擦,刮擦后老董一下子慌了神,油门当刹车踩了,结果发生了连环撞。据了解,老董是在2006年考取的驾照,他的这辆卡罗拉轿车才行驶了不到两万公里的里程。

  交警认定肇事车司机负全责

  经交警部门认定,老董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要负责赔偿受损四辆轿车的维修费用。老董的车子保了“三者险”,可以让保险公司负责赔偿四辆受损车子,他自己的车子要自掏腰包。一位车辆受损的车主称:“还好被撞的车子都不是名贵豪车,总的损失估计不到1万元。”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规范停车,不要随意停放车子,遇到车子被“包夹”的情况不要盲目去“挤”以免酿成事故,可以拨打110寻求帮助,交警部门会帮忙联系“堵”路的车子车主。 本报记者 吴祖坚 通讯员 林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