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2013年01月18日09:30
来源:交通部
原标题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近日,厅党组专题研究制定下发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即以“三简、三重、一强化”为重点,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八项规定”。

  “三简”即精简会议、文件简报和简化接待。严格精简会议,实行会议审批,明确规定会议数量、规格、时间、人数、经费等,严格会议纪律,在春运、防汛等重点时段实行无会月制度,突出厉行勤俭节约。实行文件总量控制,严格按照文件流转程序,发文数量逐年递减,压缩文件篇幅,精简各类简报,省厅只保留政务信息1种简报。简化接待工作,不张贴悬挂标语横幅、不铺设迎宾地毯、不摆放花草,应尽量集中乘车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重”即重视调研成效、重视改进新闻报道、重视规范外出活动。突出调研的针对性,每位厅领导每年通过调研解决1至2个交通基层单位反映强烈的问题,不搞层层陪同,不搞边界迎送,严禁用执法车开道,力求带着问题去、带着成果回,撰写有深度的调研报告,多进行一些不打招呼、不作事前安排的随机性调研。改进新闻报道,厅领导参加的会议活动,内刊、门户网新闻通稿不超过500字,事务性的活动一般不作报道。规范外出活动,因公出访严格按省有关规定执行,对出访间隔、出访时间等做出明确规定,严格出差、休假报告审批制度。

  “一强化”即强化督办落实,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责、率先垂范,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持不做,加强考核通报,纪检监察部门要把监督执行本规定作为改进党风政风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狠抓落实,从现在做起,不等不比不变通,违反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