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员工离职讨薪办公室被打 老板:见一次打一次

2013年01月18日02:3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办公室里被老板打]
  离职后,讨薪无果,无奈下投诉公司,后公司通知去结算工资,不料一个半月的薪水仅“255元”,26岁的李某因此与老板发生冲突,争执中,李某遭老板殴打。事后,李某致电老板继续讨薪,不料,老板却说对李某要“见一次打一次”。

  拖欠薪水不发 员工无奈投诉

  “本想拿了钱回家过年,可如今却受了伤。”李某说,自己2009年毕业,去年3月份进入“西安金政实业有限公司”工作,4月份与公司签了合同,公司承诺每月底薪为2460元。去年12月中旬,在公司例会上,李某因公司老板经常以未签到等为由扣员工工资,与公司老板“李总”发生冲突,“一气之下我就离职了。”

  离职后,李某要求公司结算去年11月1日至12月16日的工资,“我曾给公司财务主管打过几次电话,财务主管总让我找"李总"。可我给他打电话,他从来不接。”无奈下,李某于去年12月末到西安市劳动保障监察投诉举报受理中心投诉。

  公司通知领薪水 女子前去遭殴打

  投诉后,李某于16日接到公司网络主管赵先生的电话,“他告诉我可以来公司领工资了。”担心老板态度不好,李某叫上舍友刘某一起去。“一进屋,老板张嘴就骂。”李某说,她很气愤,问他“你怎么能骂人呢”,可他一巴掌扇过来,还说“我不光骂你,还要打你呢!”冲突中,李某的腿部受轻伤,舍友刘某眼部略有淤青。

  李某随后报警,“看警察来了,李总同意给我一个半月的薪水,共计255元,理由是我从未签到,但他并不承认自己打过人。”由于所得薪水与预期差距太大,李某拒绝了。

  “讨说法 要道歉”反被威胁

  昨日上午,李某再次来到原工作单位,公司员工告知老板和财务主管都不在西安。李某用舍友电话再次拨“李总”电话,接通后李总很生气,并说对李某“见一次打一次”,说他知道李某在西安的住址,“要把你赶出(西安)去。”之后,记者拨打该老板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昨日下午,西安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监察二科何科长说,已经受理了李某的举报,“我们已向该公司下发了相关询问通知书,会在60个工作日内对此投诉予以解决。”对于公司提出一个半月薪水共计255元的说法,何科长说,西安市城六区最低工资金额已调整为每月1150元,255元的说法显然不成立。“我们会调查取证,为当事人讨回应有薪水。”对于该女子讨薪挨打一事,阿房宫派出所民警表示,会对案件进行处理。

  本报记者 卿荣波

  作者:卿荣波 (来源:华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