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五旬男子杀妻后碎尸 因妻掌财政大权约束其花钱

2013年01月18日04:1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30年夫妻一朝分尸]

  南都讯 记者陈万如 通讯员贺星星 因妻子控制家庭财政大权,约束自己用钱,五旬男子怒从心中起,追打杀害结发近30年的妻子,并残忍碎尸。近日,该男子因为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南沙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肖某今年55岁,与妻子麦某共同生活近30年,育有两子。肖某除了在南沙区海堤边沙场工作,还与妻子共同承包海堤沙场的猪场养猪。在儿子和一众亲友看来,夫妻偶尔因为经济问题小有争吵,但关系尚算融洽。

  2012年11月27日中午,肖某向妻子索要4500元钱,遭到麦某拒绝,两人发生争吵,之后肖某用手、膝盖殴打麦某。麦某大叫“救命”,同时拿出手机向亲戚求救。肖某愈发被激怒,失去理智,将麦某撂倒在地上,双方开始扭打起来。麦某反抗时咬伤了肖某手指。后来双方都打累了,便停止了扭打。

  猪场外面响起摩托车的声音,麦某以为是熟人便大呼救命,于是肖某便又开始追打麦某,用砖刀猛击麦某的头部,而麦某一遍遍地恳求肖某放过她,但此时的肖某己失去理智,变本加厉用猪栏里一捆一米来长的钢筋狠狠砸往麦某身上。麦某当场昏迷倒在地上抽搐,肖某又找来一根木棍朝麦某头部用力猛敲数下,直到麦某不能动弹,当场死亡。

  麦某死后,肖某将血迹冲洗干净,将尸体拖到旁边的猪栏里,用一块三色纤维布和几个塑料袋盖住,又将整个猪场冲洗一遍。此后,肖某若无其事回到办公室喝茶,如常喂猪、喂鸡。当天晚上10时许,肖某拿着塑料袋、刀等工具再度返回猪场,对麦某进行分尸,并用塑料袋分装六袋扔到海边。在麦某失踪两天后,儿子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据肖某交待,妻子麦某掌管着家中的经济大权,这些年来,每当其问麦某拿钱用时,麦某总是对其唠叨,尤其是近一年来家中大小事务皆由麦某说了算,肖某便觉得麦某在抢权夺利,心中怨恨渐生,罪恶的种子也由此而生。打伤妻子后,他想着反正都已经把老婆打成这样,要医好都要花不少钱,而且以后不知如何面对亲朋好友,一想到这些年来麦某让其所承受的委屈便又气上心头,索性把麦某打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