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旅西华人自驾路上遇惊魂一幕 蒙面匪徒拦路劫车

2013年01月18日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旅西华人自驾路上遇惊魂一幕 蒙面匪徒拦路劫车]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日前,旅西华人李先生打来电话,讲述了一段令他和家人惊魂未定的遭遇。

  岁末年初,李先生和爱妻刚好有几天假期,二人商定自驾去北部小镇玩耍。路途中二人有说有笑,很是开心。突然一声巨响,将二人从甜蜜中惊醒。不知是底盘还是车胎出了什么问题,李先生马上停车下车,准备看个究竟。就在李先生刚下车,不知从哪里窜出来一伙人高马大蒙面的匪徒,推推搡搡将李先生从车门口推开,又将坐在车内毫无防备的李先生爱妻强行拽出车外,其中一人坐上驾驶位子,踩动油门,和同伙绝尘而去。整个过程就一眨眼的功夫,李先生和爱妻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等眼看车子消失在视野,才想起来报警。

  等到了警察局,警察在表示同情的同时,向他们讲述了最近震惊西班牙的一个类似案件。一家西班牙家庭在自驾游的路上也是先听到一声巨响,车主下来准备探个究竟,不想被一伙行动极快,听口音是东欧的劫匪以同样方式将车子开走。但是他们的损失远比李先生大:在他们车子的后排,睡着一个一岁大的宝宝。匪徒们可能是途中发现了车后的“惊喜”,怕事情败露,就将车子停在了一座湖边,然后扬长而去。可怜的宝宝被人们发现时已经被活活冻死。这个事情触动了整个西班牙社会,民众们纷纷要求将凶手绳之以法、严惩不贷。

  听了那个家庭的惨痛遭遇,李先生在惋惜自己的车子同时,也庆幸自己没有遇到那么巨大的损失,但是他和妻子事后越想越觉得担惊受怕,于是打电话给记者,希望提醒读者,现在西班牙治安恶化,很多案件防不胜防,百姓只能自保,所谓“小心驶得万年船”。(肖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