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离婚女子情绪失控带菜刀接儿子 当事人已被拘留

2013年01月18日11:1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原标题 [带菜刀接娃娃女子被刑拘]

  1月15日上午9时30分,成华区培华小学门口,一名女子挥舞菜刀要“营救”正在考试的儿子。昨日下午3时,成华区公安分局、教育局通报了这起危害校园安全的案件。在学校保安的配合下,女子被民警制服。该女子因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被刑拘。

  1月15日上午9时许,正值上课时间,学生家长黄某与前夫王某及王某母亲一起来到成华区培华小学门口。“我要接走娃娃”,黄某上前对保安称。黄某情绪激动,焦躁不安,而且上课期间接走孩子不符合学校规定,保安遂让黄某联系孩子的班主任。黄某称自己没有班主任的电话。于是,保安李成俊打电话联系孩子的班主任。当时孩子正在教室考试,班主任正在监考,一时抽不开身,保安向黄某讲明情况。

  “你稍等一下,老师等会就来”,保安话音刚落,黄某情绪突然爆发,从随身携带的挎包里抽出一把菜刀,开始挥舞。随后又朝前夫晃动菜刀,并大吼:“今天我必须接走娃娃!”

  保安立即通知学校领导并报警。与此同时,保安尽量安抚她的情绪,黄某将菜刀放回挎包,继续与前夫争执。

  110接警后,成华公安分局立即派建设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和3组巡警大队到现场。民警赶到现场时,黄某仍与前夫争执不休。民警上前将黄某控制住,并从其包内搜出一把菜刀。

  经调查,黄某去年12月3日与前夫协议离婚,儿子归女方抚养,但双方在财产分割上起了分歧。据王某母亲称,黄某自离婚后就经常出现情绪失控的状况。当日早上,黄某称有人要加害儿子,遂和前夫及前夫母亲赶往学校要强行带走儿子。目前,黄某因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昨日下午3时许,成华区公安分局在“成华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会”上通报了这起危害校园安全的案件,并对保安李成俊和李培福进行了表彰,同时各给予5000元的奖励。

  据介绍,从去年8月起,成华区公安分局按照上级机关工作安排,全面启动“警校对接联动制度”。同时对学校安保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并为其配备包括警棍、盾牌、催泪瓦斯、阻拦叉等专业设备,保证校园的内部守护力量。成都商报记者 袁勇 实习记者 施南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