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毛超峰兼任海南省委政法委书记 肖若海不再兼任

2013年01月18日11:27
来源:人民网 作者:黄晓华
原标题 [毛超峰兼任海南省委政法委书记(图)]
毛超峰同志简历
毛超峰同志简历

  省委书记罗保铭在1月17日下午召开的省委政法委干部大会上强调,要用过硬的作风带出过硬的队伍,最大限度地发挥政法战线的优势,开创海南社会和谐稳定的新局面,为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作出政法战线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

  中共中央日前决定,毛超峰任海南省委委员、常委。会议宣布,根据工作需要,经中组部、中央政法委同意,省委决定肖若海不再兼任省委政法委书记,由毛超峰兼任省委政法委书记。

  会议对肖若海担任省委政法委书记期间带领全省政法干部在化解社会矛盾、加强社会管理、整治治安环境、建设政法队伍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会议表示相信毛超峰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广大政法干部创新实干、拼搏进取,进一步开创我省政法工作的新局面。

  罗保铭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海南正处在加快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新阶段,政法战线维护社会稳定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级政法机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入开展平安海南创建活动,积极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着力破解社会管理难题,不断增强海南群众和中外游客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罗保铭要求,广大政法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我省相关规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法队伍的战斗力,提升政法机关的公信力。要适应信息化社会的新特点,增强敏锐性和应对网上挑战的意识,用好网络这把双刃剑,积极主动引导社会舆论,有效创新社会管理。

  肖若海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中央和省委的决定,将继续在省委群工部部长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维护海南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毛超峰表示,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做到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团结共事、严于律己,为海南的建设发展和百姓的幸福安康努力奋斗。

  毛超峰,男,汉族,1965年12月生,河南柘城人,1986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

  1982.081985.07 北京气象学院气象系气象预报专业学习;

  1985.071986.09 民航河南省管理局气象科见习生;

  1986.091987.10 民航河南省管理局气象科预报员;

  1987.101991.03 民航河南省管理局团委副书记、书记;

  1991.031992.07 民航河南省管理局企管处处长(副处级);

  1992.071993.09 民航河南省管理局计划企管处副处长;

  1993.091996.05 民航河南省管理局计划企管处处长;

  1996.051999.02 民航河南省管理局副局长(其间:1996.11—1997.11 兼任新郑机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

  1999.022001.01 民航河南省管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其间:2000.03—2001.01 在中央党校一年制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2001.012001.05 河南省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民航河南省管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

  2001.052006.12 河南省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其间:2000.03—2003.01 在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班法学理论专业学习);

  2006.12 中共河南省周口市委书记。

  在2011年8月30日召开的中共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毛超峰当选周口市委书记。

  2011年10月30日,在河南省第九次党代会上当选为河南省委常委。

  2012年2月任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中共十七大代表,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资料,2012年2月)(记者黄晓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