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城管执法车每晚停人行道引不满 回应:临时停放

2013年01月18日16:5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城管执法车停人行道]
有城管执法车停在梅花路21号门前的人行道上
有城管执法车停在梅花路21号门前的人行道上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怿韬、冯小静,实习生傅雨摄影报道:街坊近日向羊城晚报报料,有城管执法专车每晚8时后违规停在梅花路的人行道上。昨晚8时多,记者再次来到梅花路,发现21号梅花街城管执法队门前的人行道上依然停了一辆城管执法专车。

  梅花路两旁的人行道干净整洁,是周围居民晚饭后散步的好去处,主路两侧均有供车辆停靠的收费停车位。记者近日接街坊报料后,到现场采访,据观察,在整条梅花路上,大部分车辆都停在收费车位上。一辆城管执法车和一辆紧挨的私家车停在21号门前的人行道上,阻挡了人行道近三分之二的宽度。报料街坊告诉记者,稍晚这里会再停两辆城管执法车。“三辆车停在那里,停过夜。”

  梅花路居民还抱怨三辆城管车进出人行道时经常碰到前后的石墩。“石墩被碰烂好几次了”。

  梅花路城管执法中队负责人近日表示,确有城管执法车停靠在中队门前的人行道上,是执法车在交接班时段“临时停放”。巡逻归来的执法车大多会在8时到9时之间陆续返回,交接班过后执法车将驶离21号继续巡逻。

  据悉,梅花路城管执法中队一天有三个交接班的时间,分别是早上5时30分到6时、下午2时到3时和晚上的8时30分到9时30分,其余时间城管执法车都在外巡逻。由于机动性强和车身庞大,院子内的停车位是和街道办和司法所共用,车位有限,故执法车都选择就近停在21号门前的人行道上。

  对于三台执法车同时停放在人行道上,执法中队负责人表示,的确出现过这种情况,但极少数,因为执法车在交接后都会离开继续巡逻。对于“停过夜”的说法,负责人表示,下半夜执法车一直在外巡逻,直到早上的交接班时间才会回到21号,居民误认为执法车“停过夜”。

  该负责人表示,中队已经要求执法车尽量缩短在人行道上临时停放的时间。在院子里有停车位的情况下,必须将执法车停到院子里。

  (报料人陈小姐,三等奖100元)

  梁怿韬、冯小静、傅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