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沛县抓获一兜售伪造大型车辆证照团伙(图)

2013年01月18日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江苏沛县交警抓获一兜售伪造大型车辆证照团伙(组图)]
警方查获的假牌照 周小虎 摄
警方查获的假牌照 周小虎 摄

警方查获的假牌照 周小虎 摄
警方查获的假证件 周小虎 摄

  中新网徐州1月18日电(李东艳 张建设 周小虎)18日,江苏沛县交警部门公布,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对车辆进行路面检查时,从一辆挂有外地牌照的大型运输车内查获伪造的4副大型运输车的前后牌照及全套车辆行驶手续,包括行驶证、保险、车船使用税和年检标识,这些假证件仿真度极高,凭肉眼几乎无法辨别真伪。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拘。

  15日下午,江苏省沛县交警大队龙固中队得到确切消息,有一辆黑色轿车从山东某地出发,将到达沛县龙固、杨屯一带完成假证照的交易。警方立即展开部署,在治安卡口进行严密监视。当日晚上7点35分,通过治安监控警方发现一辆挂鲁HM牌照的黑色尼桑轿车进入江苏境内,车辆特征与掌握的信息基本符合,警方的三辆办案车辆立即对其进行跟踪,行进中把嫌疑车牢牢夹在3辆车的中间,在行驶至矿区铁路专用线附近路灯明亮处,行驶在在前面的警车突然紧急停车,横停在嫌疑车前,后两辆警车同时紧紧停在黑色尼桑车的左侧和后方,呈前后夹击状牢牢包围住嫌疑车。车上乘坐的3名男子发现前后都被警察控制,右侧是河,已经无路可逃,只好束手接受检查。

  随后,警方在该车的后备箱几只档案袋中发现,有4副大型运输车的前后牌照,并带有全套的车辆行驶手续,包括行驶证、保险、车船使用税和年检标识。这些证照仿真度极高,凭肉眼几乎无法辨别真伪。据犯罪嫌疑人王某初步交待,这批假证照是按沛县一汽车运输老板要求并交付定金20万元后在山东某地制作的。

  办理此案的沛县交警大队龙固中队队长李守浩介绍,一辆大型运输车辆在路面正常行驶所交付的相关规费是比较高的,一些犯罪分子就利用个别车主贪图便宜的心理兜售和制作假证照,以逃避相关规费,这些挂有和持有假证照的车辆上路行驶,不仅给国家的税收带来损失,而且车辆在发生意外的时候,警方一方面难以查找肇事车,另一方面受害方很难得到合理赔偿。在此,警方提醒一些运输业主不要心怀侥幸,购买和使用假冒的车辆证照情节严重的将要受到法律的制裁。(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