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银行副处长杀新婚妻子获死刑 与多女子关系暧昧

2013年01月19日02:4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颜斐
原标题 [银行副处长杀妻 死刑]

  被害人家属只求其一死 被告人当庭表示要上诉

  晨报讯(记者 颜斐)手机里的暧昧短信被妻子发现后,发生口角,趁妻子熟睡后,牛学辉持木质花瓶猛砸其头部,并掐死对方,而这场血案距两人结婚仅半个月。昨天,杀妻后故意伪造抢劫杀人现场的某银行副处长牛学辉被市二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他当即表示要上诉。

  现年34岁的牛学辉研究生文化,毕业后在某银行担任行长秘书,后调至该行大客户部任客户一处副处长,案发前在攻读法学博士生。其妻小芳(化名)是一公务员,也是在读博士生。2012年3月24日,两人在牛学辉的老家举办了婚宴,3月31日,又在小芳老家办了回门宴,并携同双方家长一同到青岛游玩,夫妻俩回京后的次日凌晨,牛学辉就将妻子杀害。据知情人介绍,一家人在青岛游玩期间,小芳就发现牛学辉的手机里有女人发来的暧昧短信,由此引发了之后的惨案。

  检方指控称,牛学辉于2012年4月5日凌晨在丰台区的家中,因故与小芳发生口角,遂趁对方熟睡之机,持木质花瓶多次猛砸小芳头部并扼压小芳颈部。经鉴定,小芳符合被扼压颈部并被用钝性物体多次打击头部导致左颞部粉碎性骨折,脑组织多处挫伤,部分脑组织挫碎,致机械性窒息合并颅脑损伤死亡。作案后,牛学辉伪造案发现场,隐匿、毁弃了作案凶器及物证,天亮后照常去上班,故意拨打小芳电话、发短信,还向小芳单位询问小芳情况。当日18时许,他回到家打“110”报警电话,谎称家中失窃,妻子被害。警方对现场勘查发现,案发前后只有牛学辉和小芳出入现场,经过进一步调查,牛学辉承认了杀妻的事实。

  据知情人说,开庭时,检方出具了牛学辉与其他多名女子关系暧昧的证据,并表示被害人在此案中并无过错。检方认为,牛学辉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犯罪性质特别恶劣,犯罪手段极其残忍,情节、后果特别严重,社会危害性极大。被害人家属放弃一切赔偿要求,要求判凶手死刑。

  昨天,牛学辉在看守所听到了法官对他的宣判结果,表示要上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