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曾志伟:周星驰有办法有抱负 大家给他时间适应

2013年01月19日03:1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周星驰有办法有抱负请大家给他时间适应]
曾志伟:周星驰有办法有抱负 请给他时间适应
作为"老委员",明星曾志伟显得十分淡定。新快报记者孙毅/摄

  “老委员”曾志伟谈“新人”:周星驰有办法有抱负请大家给他时间适应

  新快报讯记者黄琼李海强谭欢报道还是熟悉的爽朗笑容,越来越流利的国语,是的,志伟哥又来了!

  昨日下午,离广州市政协会议开幕还有20分钟,一身黑色西装、留着精神寸头的香港资深艺人、广州市政协委员曾志伟在会堂门口甫一出现,立即被眼尖的记者们截住,长枪短炮围住采访。

  作为香港演艺界的大哥,对另一重量级明星周星驰的加入有何看法?曾志伟微微一笑,“我就知道你们会问这个问题”。

  “我觉得大家多给他一些时间(适应),毕竟这是他第一次担当委员。”曾志伟说,“我们不是为了方便而来当(委员)的,都是希望能关心社会,做好自己。”

  忆及自己的第一届任职,曾志伟坦言,看到记者就很害怕。“我从1993年开始做慈善,倒不是怕开会,但是怕对记者不知道说什么,”如今,经过几年的历练,曾志伟坦言轻松了不少,“我都会特别留心,知道记者会问什么,要准备”。

  那是不是周星驰可以向你请教?

  对此提问,曾志伟连连笑称不敢,“虽然他对政协比较陌生,但他是有心做事的,大家给他一点时间,他在开会以后会带方案给大家的。”不过,如果周星驰真打来电话,“我会教他用心去做这个事情”。

  私底下,周星驰看起来不太爱说话,能当好委员吗?对此,曾志伟直言无须担心:“他拍电影都没有什么问题,如果他答应这个工作,他自然会有自己的方法。每个人担当这个职位,应该就有一定的抱负。”

  最后,曾志伟再次强调,希望大家给周星驰多一点时间。“艺人是公众人物,像喇叭一样传声的,他们说的会被大家特别关注,因此我们做每件事情,都会小心,都会用心去做。”

  提案关注

  在广州搞个“南方好莱坞”

  为啥拍戏都要去浙江横店?广州也可以。

  昨日,委员曾志伟表示,打算在广州打造“南方好莱坞”,像横店影视基地一样。“我们天气好,靠近香港,不会太热也不会太冷,北方人也想来这里。”曾志伟坦言,去横店拍戏,从杭州出发要两个半小时,从上海坐班机要5个小时,“在这里(广州)就方便了,一个小时就回香港了”。

  至于选点,曾志伟表示,目前属意南沙和增城,“两个地方都去看过了”。“现在都在推南沙,有轻工业和旅游业,而增城是广州的后花园,天气和水质都不错。”他说,就此跟霍震寰也研究过几次,到底选在哪里还没定。至于增城的话,是园林区还是水源区?“当然园林区好,住房密度不高,拍古装也不怕穿帮。”

  有WIFI等车就不觉时间长

  曾志伟表示,今年更关注如何提高公共交通的舒适度和使用率。“如公交车上有冷气,有电视看,有WIFI,又很舒服,班次站点又多,大家都不自己开车,都想坐公交车了。”

  曾志伟坦言,时下交通阻塞很厉害,“今天早上来广州都塞了很久,”他直言没人喜欢等公交,“但如果站台搞得很舒服,有冷气有WIFI上网,就不会觉得等待长了”。他建议,要提高公共交通的舒适度。

  “政府做不做得到我们不管,我只说我们想要达到的要求。”曾志伟笑说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