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黑帮之王”疑遭特工暗杀 被曝曾与普京合影

2013年01月19日04:5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原标题 [俄黑帮老大遭狙杀]
制图/王伟宾
制图/王伟宾

  1月16日,俄罗斯黑帮老大,外号“哈桑老爹”的阿斯兰·乌索扬在莫斯科遭人狙击暗杀,有消息称杀手可能是前特工人员。此后,网络上充满了对“哈桑老爹”生前的各种“戏说”。甚至,还有人翻出了“哈桑老爹”与俄总统普京的“合影”照片。

  突发

  “黑帮之王”疑遭前特工暗杀

  俄罗斯黑帮老大“哈桑老爹”16日在首都莫斯科市中心街头遭枪击身亡。消息人士透露称,杀手可能是前特工人员。

  狙击手在“哈桑老爹”进入一家餐馆时开枪,“哈桑老爹”脖子受伤。当时,两名保镖跟随“哈桑老爹”,其中一人开枪回击。他们把“哈桑老爹”推进餐馆,但狙击手再开5枪,射穿餐馆大门,致餐馆一名女员工受重伤。

  “哈桑老爹”在被送往医院途中身亡。俄联邦调查委员会说,调查人员确信子弹自邻近建筑5至6层楼梯间射出。调查人员在那里发现一把折叠椅、一块布和6个弹壳。据信,狙击手使用的是俄特种部队常用的ASVAL特种步枪。

  “生活新闻网站”17日刊登狙击手伏击的窗口照片。一名执法部门消息人士告诉这家网站,这里的居民回忆,两名男子进入建筑,询问一个不存在的机构,而后“走向5层到6层间的楼梯平台向外张望”。

  “哈桑老爹”1937年出生,曾被俄罗斯媒体称为“俄罗斯黑帮之王”。

  曝光

  普京曾与“黑帮之王”合影?

  据俄罗斯“NEWSRU”新闻网17日消息,俄罗斯反对派电视频道“雨”公布了一张老照片,上面是现任总统普京与刚刚遭人暗杀的“哈桑老爹”的“合影”。据报道,这张照片明显拍摄于上世纪90年代初期。

  照片是真是假?俄罗斯各大网络掀起了一场“唇枪舌战”。有人认为,照片中站在普京左手边的人就是“哈桑老爹”,他身穿白色夹克,头发灰白。也有很多人争论这张照片是否经过“Photoshop”的加工。“雨”频道解释说,这张照片是2010年一家娱乐门户网站的一名匿名人士上传的。

  对此,普京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很明显,这不是他。我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但不是‘哈桑老爹’。这完全是另外一个人。”

  报道最后指出,站在普京身边的人很可能是俄国家杜马“统一俄罗斯”党团的前任议员维克多·乌萨切夫。据普京新闻秘书介绍,他们确实在一次共同朋友的生日宴会上合过影。 (据《环球时报》 新华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