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赵本山哈文不和传闻疯传 哈文微博辟谣言语无奈

2013年01月20日14:24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 [退出蛇年央视春晚 过年转战地方卫视“乡6”正月初三正式亮相]
刚刚宣布退出央视春晚,18日晚赵本山就以评委的身份现身央视《星光大道》2012年度总决赛的录制现场 图/CFP
刚刚宣布退出央视春晚,18日晚赵本山就以评委的身份现身央视《星光大道》2012年度总决赛的录制现场 图/CFP

  退出蛇年央视春晚 过年转战地方卫视“乡6”正月初三正式亮相—— 春节荧屏处处赵本山

  不上央视春晚,今年春节电视里仍然处处可见赵本山的身影。

  周五,央视2013蛇年春晚官方微博发布惊人消息称,经过慎重考虑,赵本山放弃登上蛇年春晚的机会。继龙年后,赵本山将连续缺席央视春晚。

  不过,每年过年都盼着看本山大叔的观众也不必伤心,因为赵本山的身影将铁定出现在江苏、辽宁两家卫视的春晚舞台。此外,大年初三起,赵家班的《乡村爱情变奏曲》(简称“乡6”)将登陆天津、江苏等卫视。

  缺席央视春晚 老赵卫视赶场

  从之前辽宁卫视春晚彩排的情况看,曾在央视春晚审查中亮相的《中奖了》将成为赵本山在此演出的作品。

  据本山大叔御用编剧尹琪介绍,这个小品是由真实的事件改编而来:老板过年的温馨之举给赵本山饰演的农民工带来了额外的大奖,然而却引来老伴的百般盘查,他与工友们的连番解释却使误会越描越黑。

  不过,辽宁卫视的版本将与央视彩排时的版本略有不同,那就是饰演赵本山老伴的人选由倪萍换成了赵海燕。

  此外有消息称,赵本山的徒弟宋小宝也将单独挑梁,在辽视春晚上亮相。只不过,之前的《相亲》系列第三部或将无缘露面。

  另外,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昨日向本报记者透露,他们也一直在和赵本山接触,目前作品还在磨合中,“具体是什么还不好说,但和之前央视审查的完全无关,肯定会是一个新作品。”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乡6”初三亮相本山大叔戏份增多

  除了春晚外,一直备受关注的“乡6”也将于大年初三在天津、江苏等卫视开播,据悉,这次赵本山的戏份将有所增加。

  “乡6”的故事主线将紧接上一部,长贵因为见义勇为成为村里人的学习对象,很多人发生改变,刘能也想当英雄,但总是无法证明自己,赵玉田当上了村主任,总想着为村里做贡献。

  据悉,爱情戏方面,小沈阳扮演的王天来仍未婚,事业成功的李大国与香秀之间的感情出现波折,同样出现波折的还有王小蒙和谢永强,黄亚萍将作为一条重要线索继续发挥作用。

  “乡6”编剧张继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部戏最大的变化应该是“王大拿破产了”,而这部戏也将是《乡村爱情》系列里赵本山戏份最多的一部。

  “王天来为了立功忽悠王大拿投资,结果被两个外地骗子骗走了3000万元,王大拿因此破产,并走出象牙山到黑龙江去讨债。这部戏相当多的戏份将发生在象牙山村以外的地方,这是与前几部不同的。”张继表示。

  相关新闻 不和传闻再起哈文微博辟谣

  周五下午,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公布,赵本山因作品未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决定退出央视春晚,这是本山大叔继去年因病退出后的二度退出央视春晚。

  虽然央视春晚官方微博上已经写明,老赵的退出源于作品问题,但随着退出消息的传播,原本的新闻也渐渐变味,传言也随之四起。

  有消息称,赵本山退出系剧本问题,因为不配合剧组有关要求乱改台词,导致哈文不满。甚至还有媒体指,真正的原因是赵本山跟春晚总导演哈文合不来,其中也牵扯到哈文的丈夫、央视著名主持李咏。

  面对如此疯传,哈文导演也在第一时间回应。她在微博上连转发带评论地写道:“辟谣的赶不上造谣滴”、“您这谣造的太低端了吧”,言语中也透露着无奈之意。

  其实,这种类似的传言在赵本山去年退出之时便已经传过一次,如今老赵再退,相同的传言就再起。

  2012年,哈文和赵本山一同亮相央视后台的时候,俩人相谈甚欢之时,赵本山就已经当着媒体说明白了,“我俩能有什么矛盾,那都是谣言。”而在宣布退出蛇年央视春晚后,赵本山也对哈文大加赞扬说,她敢于创新,并寄语观众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哈文。

  本版文/记者赵振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