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蒙城失踪聋哑学生中2人有消息

2013年01月20日16:0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安徽蒙城失踪聋哑学生中2人有了“消息”]

  新华网合肥1月20日电(记者王圣志、鲍晓菁)1月16日,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发布“寻找失踪聋哑学生”的信息,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据安徽蒙城县委宣传部介绍,微博发布的曾在蒙城特教学校就读的6名失踪聋哑学生中,2人已有“消息”。当地公安机关已将上述6人的基本信息录入全国打拐系统,并发出协查通报,力求尽快找到这6名聋哑学生。

  据蒙城县委宣传部介绍,这6名出走的聋哑学生中,卢亚男、王磊、李娜出走前均已从蒙城特教学校毕业,就读于合肥特教中心高中部;刘跃伟、岳挺、高婉琪在蒙城特教学校就读,但均是在假期从家中出走。2012年3月5日至8日,蒙城县公安局先后接到卢亚男、李娜、高婉琪、岳挺4位聋哑人家长的报案,接到报案后,蒙城县公安局立即抽调刑侦大队精干力量展开调查。

  “新华视点”微博发出的当天,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指示公安、教育部门进一步摸排线索,全力“找人”。目前,蒙城特校多名老师日夜上网“找人”,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案中队的侦察人员也在进一步深入开展调查。

  1月18日下午,蒙城特校韩朝柱老师和毕业后离家出走的李娜终于在网上联系上,她称在外很好,大家不必担心,过一段时间会回家看望父母。韩老师曾经带李娜五年课,师生情谊较深。同时,岳挺父亲也给特校传来新信息说,已知孩子在包头和朋友在一起。当地公安机关的调查也取得新进展。

  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将上述6人的基本信息全部录入全国打拐系统,已采集其中5人父母的DNA样本并录入全国公安机关DNA数据库。同时,针对上述6名出走聋哑学生可能前往的重点地市,当地公安机关已通过上级公安机关发出协查通报,力求尽快全部找到这6名聋哑学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