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腕频奉“闭门羹” 央视春晚被指“走下神坛”

2013年01月21日04:07
来源:兰州晨报
原标题 [央视春晚“走下神坛”?]
央视春晚“走下神坛”?
央视春晚“走下神坛”?

  继赵本山因认为作品未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决定退出蛇年春晚后,记者发现今年陈佩斯、张学友、范冰冰、李宇春、范明、黄宏、莫言等大腕都在受到哈文邀请后选择婉拒或退出。这是继龙年春晚后,明星艺人再次大范围“拒绝”春晚。从这一现象中不难看出,现在的央视春晚虽然仍旧受到全国百姓的关注,但已不再像二三十前那样是各界明星争抢的舞台,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央视春晚也在人们的争议中逐渐走下了“神坛”。

  拒绝理由1:另择“高枝” 要求高

  范冰冰、李宇春登卫视春晚

  近日,范冰冰、李宇春都被传出婉拒央视邀请而选择参加卫视春晚。据了解,范冰冰已加盟湖北春晚,而选择上江苏卫视春晚的李宇春则表示,的确接到过央视春晚剧组的邀请,也曾与剧组进行过节目内容的初步探讨。但最终,李宇春还是婉言谢绝了这次的合作。

  张学友:只唱一首歌没有诚意

  1月6日,央视春晚剧组和张学友的经纪人发出声明,称张学友将遗憾退出2013年春晚。张学友经纪人陈淑芬表示,张学友拒绝春晚的原因之一是“这五六年春晚都有邀请张学友演出,但张学友觉得只是唱一首歌没有诚意,既然想不到做什么,希望下次准备好一点、想一个有诚意的演出,希望大家体谅”。

  拒绝理由2:工作繁忙 没时间

  黄宏因工作繁忙24年来首次缺席

  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时传出黄宏将带小品《越来越好》登台,但黄宏任八一电影厂厂长以后事务繁多,无法保证排练,因此放弃登台春晚,这也是他24年来首次缺席央视春晚。

  范明不可能向剧组请假去彩排

  日前,正在演一部家庭生活剧的范明表示,为了这部戏,他已婉拒了蛇年春晚的邀请,“拍戏抽不开身,春晚那边规定很严,我也不可能向剧组请十天的假去彩排。”

  陈佩斯因档期满档婉拒邀请

  去年7月,当哈文确定继续出任2013年春晚总导演的消息后,很多观众都热情期盼在春晚舞台上能看到陈佩斯。随后,陈佩斯的经纪人表示:“陈佩斯主演的话剧已排到2013年5月,所以陈佩斯根本留不出时间,去参加春晚的彩排和演出。”

  周涛“升官”婉拒春晚

  1月7日,央视蛇年春晚剧组公布了主持阵容,其中,没有网友惦记的央视美女主持周涛。据透露,如今周涛的身份已变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从台前逐步转向幕后管理,无缘主持蛇年春晚估计也是她个人的选择。

  拒绝理由3:个人原因 陪家人

  周杰伦否认五度上春晚

  日前,周杰伦御用编舞老师在微博放消息,称“若有机会和杰伦再去春晚,一定要有更屌的作品”。消息发布后,外界揣测周杰伦将第五度登春晚,对此,周杰伦经纪公司予以否认,表示“周杰伦要在家过年。”

  莫言“声明”不上春晚

  去年,莫言喜获诺贝尔文学奖。有网友预测莫言或将亮相央视春晚。然而,莫言女儿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猜测,她说,父亲春节要回老家过年。

  周立波“拒”春晚:人是要有底线的

  郭德纲都要上央视春晚了,那么周立波会上吗?面对猜测,周立波表示对于央视春晚的态度并没有改变,“人是要有底线的,如央视春晚邀请我,我还是会婉拒”。而早前,他就表达了不上央视春晚的态度,称这是对艺术、对观众的尊重,“你对着一个不熟悉的人群去说什么,是不负责,是自己的自不量力。”

  本报综合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