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立波讽刺女足惹怒足坛大腕 李毅:你来试试?

2013年01月21日0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周立波讽刺女足惹怒足坛大腕 李毅:你来试试?]
  周立波继和徐峥在微博上的炮轰之后,又向中国足球开战!网友“肥珺珺”在微博上爆料,称自己在参加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节目录制时,被周立波多次问到“有损足球的白痴问题”,并说了一些鄙视踢球者的话。对此,中国足球人纷纷予以还击。

  周立波讽刺女足球员

  爆料的是一个名叫“肥珺珺”的网友,她本名袁珺,就读于黄石理工学院,2010年,一段内容为她表演花式足球的视频《中国踢球的女孩伤不起》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前两天,袁珺在微博上吐槽,称其去年4月参加《中国梦想秀》节目录制时,作为评委的周立波不仅迟到了3小时,而且在提问时显得毫无礼貌,“刚讲完自我介绍,说自己自学足球,波波老师就打断我的话,"中国足球这么黑,你为什么还喜欢中国足球?"”之后,周立波极力吐槽了中国足球,甚至问出了“你最喜欢中国的哪个被关进去的足球裁判”,袁珺只能以沉默应对。

  随后,周立波问袁珺,“足球的起源”。后者回答是在英国,但是周立波却称,“足球是从监狱里发起的”,还抛出了“女孩子不能踢球,没前途”这样的言论,场面一时尴尬。后来,现场的主持人华少来解围,问袁珺的梦想是什么。她回答梦想是去利物浦和杰拉德PK时,周立波又说,“你可以自己花钱去啊,你是不是家里没钱? ”袁珺解释,“不是!我是怕等到我挣到钱的时候他退役了。 ”之后,袁珺透露,“我被他黑掉了,我随后走掉。”据袁珺透露,她这次录制的节目也被导演全部删除了,并没有播放。

  足球圈群起攻之

  袁珺将她的这段经历以长微博的方式发出,在足球圈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来自杭州绿城的汪嵩在微博上回应,“嘴真欠缝!有点小名气就没有摆正自己位置,中国足球不好,但是很多人却一直为之奉献着,努力着,作为电视传播者,你不能太草率太随意地调侃诋毁中国足球的一切! ”

  随后,很多足球圈内人士也开始响应汪嵩,来自长春亚泰的张笑非回应,“一个公众人物的作用是传播正能力,赋予的权利不是滥用的。 ”

  曾经的中国第一前锋郝海东也在微博上留言,“所有足球从业人员鄙视他!”在互联网上最具号召力的中国球星李毅也是义愤填膺,“大帝”在微博中表示,“你可以不喜欢中国足球,但你不能侮辱我们中国足球,要不你来试试好吗? ”记者范宏基 (来源:半岛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