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儿子贩毒母亲兴奋 欲要一同干事业只因能赚大钱

2013年01月21日08:55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作者:汪洋
原标题 [听说儿子贩毒特兴奋]
这钱来得太快、太容易了!
这钱来得太快、太容易了!

  本报讯 (记者汪洋) 31岁的赵权,经朋友介绍开始贩毒,母亲王桂花知道后,不仅没有责备,反而要跟儿子一起干。母子两人,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分十多次共贩卖给5人10余克毒品。15日,齐市铁锋警方与铁路警方密切配合,抓获了这对贩毒母子及其他5名吸毒者,缴获冰毒9.4克。目前,母子两人双双被刑拘,该案中的5名吸毒人员也被公安机关给予行政处罚。

  “贩卖毒品能赚大钱,顾不上犯不犯法了”

  家住齐市、今年55岁的王桂花婚后家境一直不好,在儿子赵权不到10岁时,丈夫就因病去世,王桂花靠打工将儿子带大。王桂花对赵权十分溺爱,想给儿子更好的生活,发财致富的想法在她心中从未断过。已过而立之年的赵权,学历不高、没有手艺,只能靠打零工与母亲一起维持生计。

  去年7月,王桂花发现儿子拿回家的钱比平时多了很多,便问儿子:“这钱是哪儿来的?”起初,赵权怕母亲责备,怎么也不肯说。在王桂花的一再追问下,他才告诉母亲,自己在贩卖冰毒。让赵权没想到的是,母亲听了,不但没有责怪他,反倒兴奋起来,要和儿子一起贩毒。赵权告诉没什么文化的母亲,“妈,贩毒是犯法的,如果被警察知道会被抓去坐牢的。”此时王桂花根本听不进去这些,她只对儿子说:“贩毒能这么容易赚大钱,咱也顾不上犯不犯法了。”

  “这钱来得太快,咱一起干‘事业’吧”

  于是,王桂花不仅没有管教儿子,却跟着儿子一起贩毒。赵权是被一个吸毒的朋友带上贩毒之路的,那个朋友告诉他一克毒品最初的进价也许只有200元,经几次倒手就可以卖到800至1000元,赵权听了,不禁为其中的高额利润所吸引,认为这是条生财之道,便经朋友联系贩卖起了毒品。王桂花知道后,让儿子把买家、卖家的联系方式告诉她,自己来联系,这样即使被抓也是自己的事。

  王桂花第一次帮儿子贩毒得手后,望着手中大把的钞票不禁有些得意忘形,竟对儿子说:“这钱来得太快、太容易了!儿子,以后你也不用去打工了,咱们一起干这‘事业’吧!”

  “儿子,是妈连累了你啊!”

  2012年11月,民警获得线索,一对母子曾在铁锋区贩卖毒品。铁锋警方与铁路警方配合,围绕王桂花母子的接触关系、经济来源和出入场所等方面展开调查,掌握他们多次贩毒的证据和活动规律。1月11日,办案民警在王桂花家中将母子两人抓获。

  经审讯,王桂花母子如实供认自去年7月以来,他们在龙沙、建华、铁锋区先后10余次共将10余克毒品贩卖给潘某、韩某等5名吸毒者的犯罪事实。此时的王桂花泪流满面、声嘶力竭地说:“儿子,是妈连累了你啊!到了里边,千万别和人打架!”母子现已被双双刑拘,该案中的5名吸毒人员也被公安机关给予行政处罚。(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