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微博晒买到的车票 称有“团圆票”是最大幸福(图)

2013年01月21日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网友微博晒买到的车票 称有“团圆票”是最大幸福(图)]
网友微博晒买到的车票 称有“团圆票”是最大幸福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到年下”,喝过了腊八粥,大家都掰着手指头倒数回家过年的日子了。时下,买车票回家过年成了不少人的头等大事。昨天,很多网友一大早蹲守在电脑前,就为抢购年二十八的火车票。买到车票的网友就像打了胜仗一样,纷纷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团圆票”,这令不少没抢到车票的网友羡慕不已。在晒票的队伍中,有为买到坐票欢呼的,有买好几趟列车车票迂回回家的,还有表示即使是站票也要坚持的。买到车票,就是离家更近了一步。网友感叹“啥叫幸福!手里有票就是最大的幸福!”

  @瑾:哎哟,我的爹呀,能买到济宁到哈尔滨的就不错了。下个月5号6号7号兖州到齐市的票都没了,我现在能买到座,都是万幸啦。今晚回去我先放两个鞭炮为自己庆祝一下,哈哈。

  @莫莫:多谢各路英雄女侠拔刀相助,成功俘虏到票纸……放放心心回家咯。

  @杨信:哥抢到票了哈哈,真是一票难求啊,费了很大的神才抢到,而且什么时候抢到的还不知道,就一直使劲的点购票,使劲的点,在外面打工漂泊的人回趟家不容易呀!希望早点结束这种生活。

  @小脑瞌-:我居然抢到票了!真正的刷票神器是苹果啊!我居然不抱任何希望的用手机刷到票!刷到啦!我可以回家啦!虽然是到韶关的,所以上车我要积极配合乘务员的工作,老老实实补票,从外地回家过年,真心有种哭死的冲动。@梁宸:帮朋友在12306抢票,30秒之内成功抢到硬卧下铺一张!(卧铺票两分钟内售罄)朋友得以大年三十到家过年!运气,运气,哇哈哈!

  @小C:抢票成功!连抢三天,总算抢到了8号的末班车。

  @钟阳发:抢票第五天,功夫不负有心人,总算抢到一张卧铺了,代价是多买了五百多公里的路程。

  @sdgsjg:折腾了一天终于买到票了。可是没有卧铺连个坐票都没有。哎,是男人咱就站三十一个小时回去……

  @铁铁铁牛:准备今天订票回家!昨晚一直睡不好,就在想定卧铺还是硬座!硬座虽然难受,但可能会遇到妹纸!卧铺舒服但不好玩!现在我才知道!我想得太多了……

  @崔雪锋:买个票,一秒钟,一秒钟就无票了有木有!好不容易抢到一张,无法支付有木有!

  @ECL徐超:终于体验到什么叫秒杀,不到20秒,瞬间无票……我飞回去,行吧!

  @侯丰博:获票感言:早起的鸟儿能回家。

  @hold不住的好演员:啥叫幸福!手里有票就是最大的幸福!记者崔妮娜整理 (来源:山东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