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昆明举行

2013年01月21日09:48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云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昆明举行]
  20日下午,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昆明云南海埂会堂举行。

  云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光荣主持预备会议。

  云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晏友琼,副主任江巴吉才、程映萱、杨应楠、杨建甲、杨保建,秘书长白保兴在主席台就座。

  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571人,符合法定人数。

  秦光荣在会上就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指导思想、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作简要说明。

  秦光荣首先代表云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对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说,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加快“两强一堡”建设,奋力推进云南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担当务实的精神,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全省各族人民的重托和希望。

  预备会议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

  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云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议程共12项:一、听取和审议云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和批准云南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云南省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审查和批准云南省201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云南省2013年省本级财政预算。四、听取和审议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选举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八、选举云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九、选举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十、选举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十一、选举云南省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十二、通过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

  预备会议还决定了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记者 刘晓颖)

  作者:刘晓颖 (来源:云南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