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各地两会 > 各地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采用访谈直播通报“两会” 网民可在线发问

2013年01月21日10:51
来源:大江网 作者:袁思东 王欢 徐世媛
原标题 [江西首次用访谈直播通报“两会”]
  20日,记者获悉,今年江西省“两会”期间将分三次对“两会”情况进行访谈直播,张雪、包丽萍、徐庆元三位主持人,将对9位市长和其他9位嘉宾就我省经济发展、城乡发展及民生保障三大主题进行访谈。同时,网民可通过微博“面对面”对9位市长在线提问。据悉,这是我省首次运用访谈直播形式通报“两会”情况,这一革新使我省“两会”更接地气,也会进一步拉近政府与百姓之间的距离。

  22日20时至21时,江西日报社主持人张雪将围绕“如何保持江西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的话题,对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冷新生,上饶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军,吉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世忠,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省国资委主任、党组书记李天鸥,省发改委副主任、省鄱阳湖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叶柏青和共青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宝云进行访谈。上述6位嘉宾将与主持人谈如何坚定不移地把稳增长摆在首位?如何坚持多措并举、确保实现稳增长目标以及如何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开放?

  23日20时至21时,江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主持人包丽平将围绕“如何统筹城乡发展,走出一条具有江西特色的城镇化新路”的话题,对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俊卿,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殷美根,新余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捷,宜春市委副书记、市长蒋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高浪,广丰县委副书记、县长邵小亭等6人进行访谈。这6位嘉宾将谈及提升中心城市的带动力和支撑力,加快小城镇发展,统筹城乡发展、加速实现城乡一体化三个方面。

  24日20时至21时,江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主持人徐庆元将围绕“如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话题,对萍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卫民,省委保健委员会副主任、省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委员时军,省民政厅副厅长饶剑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刘滇鸣,省财政厅副厅长、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王斌,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章贡区教育局副局长、赣州市文清路小学校长刘艳琼等6人进行访谈,上述6位嘉宾将谈及稳定和扩大就业,增加居民收入,强化社会保障,抓好群众普遍关心的教育、卫生、住房等社会事业发展,几类重大疾病免费救治工作,农村土坯房等危旧房屋和城镇、工矿棚户区改造等民生工程。

  访谈期间,上述18位嘉宾将回答网民通过微博提出的在线提问以及记者现场提问。届时,本报将公布联系方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