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一的哥低价买假币趁夜换给乘客 被警方拘留

2013年01月21日11:1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尉伟  张航鹰
原标题 [500元买来1700元假币 一的哥趁夜向乘客“花”假币被拘]

  本报96706热线消息 (记者 尉伟 通讯员 张航鹰)花五百元钱买来面值一千多元的假币,然后遇到外地乘客或是醉酒乘客就找机会“花”出去。1月19日晚,省城一的哥王阳(化名)在使用假币时被乘客发现报警,被抓个正着。

  19日晚9点,济南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第四派出所民警驾警车巡逻至水屯北路时,一男子突然拼命向警车挥手求助:“快,帮我追上前面那辆出租车,司机给了我一张假币。”民警一听,马上让男子王某上车,驱车追过去,很快将那辆疾驰的出租车拦下,并从该的哥王阳身上当场搜出百元假币4张、五十元假币5张。随即,民警将王阳带回派出所。

  面对民警,王阳交代,大约半月前,在天桥附近,一男子上车就说要给他介绍个赚钱的生意。

  王阳一听有些心动,男子则拿出一张五十元钱递给了王阳,“你看看,这张钱真假?”

  王阳接过来看了看说:“挺真的,难道是假币?”对方随即问道:“你要不要?给你便宜点儿,真假一比三。”

  王阳感觉假币做得挺真,就表示“先买500元的吧”。最终,经讨价还价,那名男子又多给了王阳两张面值100元的假币。

  “购买假币后,他就想利用晚上的机会花出去。”公交第四派出所民警刘伟介绍说,考虑晚上光线昏暗,乘车者多急着回家,王阳就将目标对准了那些外地口音的乘客或是醉酒乘客,“一般,他多采取找零时将假币换给对方或是将对方真钱与假币调包的方式。”

  1月19日晚,王阳遇到王某后,看他外地口音,遂动了歪念头。到目的地后,车费一共17元,可小王身上只有14元零钱,他递给的哥王阳一张百元大钞。很快,王阳又还给了小王,称“差点就差点吧”。

  本来,小王还对王阳心存感激。可下车后,他发现有些不对劲:他递过去的百元大钞比较旧,而王阳还回来的很新。小王再仔细一看,竟是假的,于是向民警求助。

  目前,的哥王阳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