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向省长立“军令状”

2013年01月21日2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向省长立“军令状”]
  中新网南京1月21日电(记者 崔佳明)21日,江苏省省长李学勇在参加扬州代表团审议时,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向省长立下“军令状”“对照省定目标,根据自身实际,按照分类指导的原则,扬州到2015年沿河地区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沿江地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展现名城新形象。”

  当日,李学勇来到扬州代表团住地南京汉府饭店,与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扬州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扬州代表一致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符合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对江苏发展的要求,符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十二五”发展规划,符合江苏实际和时代特征。

  让扬州代表特别感动和振奋的是,“省政府工作报告在全面系统总结全省工作的同时,对扬州发展给予了特别的关注、关心、关怀。”报告在“统筹城乡发展”中强调“要加快南京都市圈和宁镇扬同城化建设”;在“更高层次促进区域协调”中强调“深入推进江海联动开发和跨江合作开发,促进苏中地区加快与苏南融合发展”,“加大对苏中与苏北结合部经济相对薄弱地区的支持力度,提高苏中整体发展水平”。作为扬州的代表扬州“掌门人”谢正义现场感慨道,这些重大决策是扬州未来发展的重大契机。

  扬州将今年确定为“重大产业项目突破年”、“重大城建项目会战年”和“改革攻坚年”,努力做到“稳中求进、进字当先,强化基本、扎实开局”。谢正义将扬州发展的思路向省长汇报,扬州坚持“项目为王”,以项目建设为龙头推进率先发展;以统筹协调为路径推进融合发展;以文化生态为重点推进特色发展;以民生幸福为导向推进和谐发展。

  同时,谢正义如实讲述了当前阻碍扬州发展的瓶颈,那就是交通,这是目前扬州面临的最大问题。他说,推进苏南苏中跨江合作、融合发展,要主攻通勤化快速轨道交通建设,他建议要“三个加快”,加快推进淮扬镇铁路规划建设;加快推进宁启铁路复线电气化改造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沿江高速铁路环网规划建设。

  李学勇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进行交流,审议现场充满了坦诚务实的氛围。他希望扬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的要求,坚持特色发展、融合发展、协调发展,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把扬州真正建设成为“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交辉映”的经济发展、人民富裕、协调发展的历史名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