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包钢医院120出诊被杀女医生追思会:千人寄哀思

2013年01月21日2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包钢医院120出诊被杀女医生追思会 千人寄哀思(组图)]
包钢医院120出诊被杀女医生追思会 千人寄哀思
  1月21日,包钢医院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为朱玉飞医生设追思厅,截止当日下午四点闻讯而来的追思者已超过1000人到场,深痛哀悼朱玉飞医生。1月19日,内蒙古包钢医院女医生深夜随120出诊遇害。1月20日晚,包头警方在“平安包头”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19”案件属偶发性个案。图为追思会现场的祝福留言。任晏黎 摄
包钢医院120出诊被杀女医生追思会 千人寄哀思
  1月21日,包钢医院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为朱玉飞医生设追思厅,截止当日下午四点闻讯而来的追思者已超过1000人到场,深痛哀悼朱玉飞医生。1月19日,内蒙古包钢医院女医生深夜随120出诊遇害。1月20日晚,包头警方在“平安包头”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19”案件属偶发性个案。任晏黎 摄

  中新社包头1月21日电(任晏黎)1月21日,包钢医院在行政楼四层大会议室为19日出诊被杀的朱玉飞医生设追思厅,社会各界人士纷拥而至。包头警方亦通过官方微博“平安包头”发布消息,称此案已调查清楚,属偶发性个案。

  21的追思厅内安静、肃穆。一波接着一波前来追悼的人面色沉重,无不感到惋惜。好多人在朱玉飞医生的遗像前深深鞠躬后哭泣离场。负责登记的工作人员粗略统计,当日非医院组织的追思者已超千人。

  人们在追思簿上写满了对朱医生的哀思与祝愿。

  “亲爱的战友,愿你一路走好,在天堂你依然是一位美丽的、可爱可敬的天使,在天堂愿你不再害怕。”

  “我们是施救者,但我们的安全谁来保障。”

  “姐,你回来吧,我们想你,我们不能没有你!姐!!!”

  “天使一路走好,天堂里没有伤害,我们会永远牢记你的笑容!”

  1月19日,内蒙古包头市包钢医院就在医院网站首页发布事情经过,并配朱医生照片。文章中称19日凌晨1:42,内蒙古包钢医院急诊科接到包头市120指挥中心急救出诊电话,值班医生神经内科主治医师朱玉飞带领120急救队立即出诊到达现场。在患者家中,歹徒手持菜刀将担架工及护士砍伤并拦截在门外,随后把家门反锁,残忍的将年仅35岁年轻女医生朱玉飞杀害。

  1月20日23点,包头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包头”发布消息称,“1·19”案犯罪嫌疑人李兴龙故意杀人案犯罪动机及作案过程已基本查清。“1·19”案件是一起犯罪嫌疑人李兴龙因夫妻矛盾延伸激化,伤害妻子又迁怒行凶杀害医务人员的偶发性个案。目前,该案的侦查工作已基本结束,案件将进入批捕和移送起诉阶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